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卡通無敵任我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卡通無敵任我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卡通無敵任我行 

  今天是暑假的最後一天,小櫻像往常一樣在床上睡着。小可心想;小櫻還沒把暑假作業做完呢?她該怎麼辦。於是,小可拿了個鬧鐘在小櫻的耳邊叫着:“起——床——咯——!”小櫻下了一大跳,連忙爬了起來,緊張地說:“什麼事,什麼事!”“今天是暑假的最後一天,你還有許許多多的作業還沒做呢?”小櫻這才晃過神來。 

  她連忙拿起小可手中的鬧鐘,看了看時間,已經整整10點了,她飛快得跑下樓打了知世一個電話:“喂!是知世家嗎?”“對!我是知世,你找誰?”“我是小櫻,我暑假作業還沒做完呢,你呢!”“我也是!”“那你快到我家來吧!”小櫻興奮得說到。“哦,那先掛了,拜拜!”小可連忙飛過來說:“等一下,還有我的蛋糕!”誰知,電話機里早已傳來“嘟嘟嘟”的聲音。小可也不小心撞在了電話機上。頭上冒出了一個包。於是,小可生氣得大步大步上樓去了。小櫻捂着臉,笑嘻嘻地說到“沒事吧,小可。”小可轉過頭,瞪起了雙眼,大聲罵到:“你還笑!”小櫻等到小可上樓去了以後,來到儲藏室,拿了點藥酒到樓上給小可去擦。 

  小可這才不生小櫻的氣了呢!

您正在瀏覽: 卡通無敵任我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卡通無敵任我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