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卡通無敵任我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卡通無敵任我行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叮鈴鈴”鬧鐘響起來了。馬丁按了一下鬧鐘,覺得自己有點兒怪怪的,他突然發現自己長了一對翅膀,並且多了一條尾巴,原來他今天早晨變成了一匹會飛的馬。 小荷白雲飄飄網 ,你也可投稿。 

馬丁吃完早餐,竟不由自主地飛了起來,飛出了家門,勃莫發現了大吃一驚,可馬丁還不太會飛行,竟摔了下來。勃莫說:“今天是星期天,不如我們和羅娜一起去森林裡玩玩吧," 

“可我們怎麼去呢?” 小荷白雲飄飄網 ,你也可投稿。 

“你不是會飛嗎?我們就飛過去吧!” 小荷白雲飄飄網 ,你也可投稿。 

“可,可是我……” 小荷白雲飄飄網 ,你也可投稿。 

“不要說了,我們走吧,先去羅娜家。駕,駕!” 小荷白雲飄飄網 ,你也可投稿。 

“我可不是一匹普通的馬,我聽得懂你的話。” 

“好了,好了,我們走吧!” 

說完,馬丁開始扇動翅膀,不一會了,他們就到了羅娜家了。羅娜正在看書,突然看到馬丁馬丁在她的窗前,大叫一聲:“啊,馬丁,你……” 小荷白雲飄飄網 ,你也可投稿。 

“我知道,很奇怪吧,不要多說了,我們今天去森林深處看一看珍惜動物吧。” 

“好的,沒問題,等我一下。” 

馬丁和他的朋友們來的了森林深處。不料,馬丁感到翅膀上一陣疼痛,便掉了下來。勃莫和馬丁沒事,可是羅娜卻不見了。於是馬丁和勃莫又飛了起來,發現一個壞獵人抓走了羅娜。馬丁和勃莫跟蹤獵人,不料被獵人發現,他笑笑說:“哈哈,這是一個稀有品種,能賣不少錢呢!”於是,他放下羅娜,馬丁和勃莫早已商量好了,勃莫去營救羅娜,他們倆向外走,而馬丁則把獵人引向深處,再趁機逃走,他們的計劃成功了!終於他們逃出去了,而那獵人怎麼樣了,誰也不知道! 小荷白雲飄飄網 ,你也可投稿。 

多麼驚險的一天,明天將會怎麼樣,誰也不知道

您正在瀏覽: 卡通無敵任我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卡通無敵任我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