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太陽,太陽,給我們帶來七色光彩,找的我們,心靈的花朵,美麗可愛......我們帶着七彩夢,走向未來。”我們幾乎是唱着這首歌長大的,我們的生活卻是充滿了七色陽光。然而,即便是在陽光普照的時候,也難免出現短暫的陰雲。成長中的少年,會有一些揮之不去的煩惱。這煩惱來自生活,來自學習,來自與同學的交往......但是,有煩惱並不可怕,關鍵是要正確對待它。從現在起,讓我們一起清理煩惱,消除煩惱,帶着多彩的夢走向成熟。 

  在我12歲的時候,就想到自己的未來,爸爸希望我能上清華北大,為家裡爭光、而媽媽卻希望我能找一份好工作、外公外婆呢,就只希望我天天過得開心。我從小就被培養各種興趣班,如:鋼琴、繪畫、書寫、鋼琴等等。但不知道哪一項將註定我的命運! 

  長相猶如醜小鴨的我,從小就自卑,特別是上了初一后特別注意自己的長相。因為最近聽到一句話:“現在的中學生啊,不拍拖便是奇迹!”確實,我們班85%的同學都談了戀愛...... 

  直到第二學期后,班裡來了個新生叫黃文璇,長得非常靚,甚至可以說是全年級數一數二的了,班裡很多男生都喜歡她。但後來才發現她非常得高傲,似乎看不起那些家庭環境較差、樣子一般的女生。所以大家都不喜歡給她玩。原來,心裡美才是真的美啊! 

  相信自己一定能更好得面對其他種種煩惱。因為我曾經也哭喊過,曾經也失敗過,不也過來了嗎? 

  我一直記得我的名言; 

  煩惱是自己打破的; 

  快樂是自己尋找的。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