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甘肅的西部,有一個歷史悠久的縣城,那就是我的第二故鄉??瓜州。在我很小的時候,就跟隨爸爸媽媽來到了瓜州,一到這兒,我就深深地喜歡上了它。因為它就像一首歌中唱的:瓜州像綠寶石一樣,晶瑩閃光。我很喜歡這首歌,但更喜歡我的第二故鄉。 

  近年來,瓜州的變化真可為是翻天覆地,一幢幢樓房拔地而起;一條條柏油馬路通向各地;各種娛樂設施也陸續建了起來:新塑膠操場、青少年活動中心、小西湖,供人們遊玩;而且,火車站也修好了,想去哪兒,就去哪兒,自由自在,無拘無束;又增加了兩個超市,超市的商品滿目琳琅。淵泉廣場也修建好了,而且裝上了噴泉,很有觀賞價值。 

  回想過去的瓜州,整個縣城幾乎都是平房,光禿禿的,綠化面積很小,幾乎每周都會刮大風,一刮就是三、五天,而且風也很大,有時,樹都會被連根拔起,非常危險。什麼娛樂設施也沒有,人們就只能待在家裡,就算出去也沒有事干。草坪里似乎沒有花草。特別是,每刮一次大風,沙土飛揚,現在雖說也在刮,但比起以前來,就大不一樣了。還有,那時,我們學校沒有這一幢幢教學樓,更不用說塑膠操場了。那時的操場是黑沙鋪成的不 

小心就會摔成個大花臉。操場連坐都不能坐,更別說躺了。 

  如今,這些狀況都已改變了,因為,瓜州有“世界風庫”的美稱,所以,縣上正修建一座大型的風力發電場。還有許多項目工程已經上馬,進展順利,不久這些項目都將投入使用,將會給瓜州人民帶來豐厚的利益。縣上還招商引資,是為了加快瓜州的建設進程。新修的塑膠操場上,成功的舉行過好幾次大型的運動會。少年活動中心已經投入使用,那是我們青少年的“天堂”。小西湖公園裡,有假山池沼,小遊船穿梭在波光粼粼的湖面上,魚兒歡快地在水游來游去。還有很多很多,舉不勝舉。 

勤勞樸實的瓜州人民歡迎您!來我們的家鄉參觀、訪問、遊玩、投資。 

  我愛我的家,更愛我的家鄉——瓜州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