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中秋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節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盼望中,一年一度的中秋節終於盼到了。

  吃完晚飯,爸爸媽媽帶我和弟弟出去玩兒,我們一邊散步,一邊賞月。

  “今晚的景色太美了”。我情不自禁地叫道。可這月亮躲在雲里不肯出來,不一會兒她才露出半個臉,像個害羞的小姑娘;又過了一會兒,月亮終於出耿了。它給大地披上了一層輕紗,這個今晚便變得更加浪漫了。

  這時,從遠處傳來一陣呼喊聲:“一帆,吃月餅啦”!

  我饞得直流口水,像箭一樣衝進家門。一到家,月餅已經端上桌了,我們選了一個最大最圓的月餅分成了9塊。大家說說笑笑,幸福甜蜜地吃了起來……

  這時,爸爸擔心地說:“不知道四川災區的小朋友怎樣度過這個中秋節。”

  “是啊,”我想:“沒有爸爸媽媽的中秋節,怎麼能感覺到幸福呢。”

  “你錯了,此刻有千千萬萬個家庭在關愛他們,有千千萬萬個父母在牽挂他們。他們也是幸福的。”媽媽深情地說。

  那就請嫦娥姐姐將我們全家的祝福帶去四川吧!

  祝災區的小朋友們也能中秋節快樂!

  四川成都成華區成都蜀輝實驗學校一年級:鄧雯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