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鄰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鄰居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個調皮的小鄰居,他長得胖胖的,他跳一下全身肌肉也跟着抖動,我常叫他小肥豬。

  我記得6歲的時候,我到他家去玩,他媽媽給他準備了洗澡水,他洗到一半,便聽見《西遊記》的歌響起來了,他連忙在大洗澡盆里不停地跳動,他媽媽本來想抓住他的,可是他的全身像泥鰍一樣滑,根本就抓不住,忽然他滑了一跤,我們全都哈哈大笑起來,他本來想哭的,但他看見大家都笑了,他也笑了。

  他還有一大堆卡片,我每次在他家玩的時候,他總是拉着我的手說:“教我認卡片。”他還知道許多關於動物的知識,如長頸鹿、大象、老虎、獅子、斑馬……他還會許多拼音如a、o、e……許多字母。有一次他爺爺人老了,眼睛花了,把地上的海葵看成了海菜,爺爺說:“孫子,把那張海菜卡片撿起來!”他在地上找了很久,可是沒看見海菜,爺爺又說:“那張不是嗎?”他恍然大悟說:“那是海葵。連老人家還不如小毛孩識字。”

  這就是我的鄰居,怎麼樣?是不是很調皮?

您正在瀏覽: 我的鄰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鄰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