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惡魔 2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惡魔_2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700字  編輯:小景

幾個粗眉大眼的女人將一個身子瘦弱的女孩子圍在牆角里,像要吃了她似的吼叫着。那情景如同草原上的一群狼將一隻走散的羊圍住了。

  那女孩子頭上扎了一個箍,余發向後散着,臉潔白秀美,小巧的鼻子微微隆起,長長的睫毛,黑黑的,雙眼如同巴比娃娃的眼睛忽閃着,放着令人琢磨不透而又十分憂鬱的光芒,非常迷人。這雙眼並不示弱,透露出的是桀驁不馴的神色,整個人站在裡邊,有點英雄落難,虎落平陽的感覺。

  她攥着拳頭,只是面不改色地望着幾個將她圍住的高大女生。她知道,這幾個女生是剛剛從別的學校轉來的新生,還不懂他們學校的規矩,否則以她的勢力,她們是絕對不敢動她一根汗毛的。

  “喂——問你話呢,別傻愣愣的,怎麼了,嚇着了?”剛剛問話的那個扎着馬尾辮子女生又向她吼了一聲。

  “俊冰,快說話吧!”旁邊一個已經被另一粗大女生制伏的瘦弱女孩子哭喪着臉,抬起頭來對被圍的女孩子小聲說道。

  “問你話了嗎,你說個屁啊!”按着她的女生忽然在她的腦袋上狠狠地拍了一下,令她立刻發出一聲慘叫。

  這聲慘叫,將被圍住的俊冰激怒了,她猛地瞪起了秀美的眼睛,向圍住她的幾個女生巡視了一周。

  “看什麼看,怎麼,你還不服氣嗎?”扎馬尾辮子的女生忽然伸出一隻手來在她的肩膀上戳了一下,同時向前走了一步,氣勢洶洶的。

  “你這張小狐狸臉長得還真漂亮啊,這麼刁蠻居然也能把全校的男生迷得要死,真是個小狐狸精!”馬尾辮子女生輕蔑地哼了一聲,又說了一句。

  “你敢再說一遍?”俊冰忽然面不改色眼不轉地說道。

  這是她被這幾個女生圍起來沉默這麼長時間之後,說的第一句話,而她立即就將自己的身上凝聚了一種令人畏懼的氣勢,這種氣勢夾帶着她凜冽的不卑不亢的語言,像勁風一樣吹了出去,倒叫幾個粗壯高大的女生愣了愣。

  馬尾辮子女生看了其他幾個女生一眼,咽了口唾沫,硬挺挺地又向前走了一步。

  “死到臨頭了,還裝什麼裝,說就說,怎麼了,還怕了你不成,你就是小狐……”

  她的話還沒說完,臉頰上就砰的突然重重地挨了一拳,一個踉蹌,嗵的一聲,倒在了地上。周圍其他幾個女生都“啊”地發出一聲驚呼,一時未反應過來。

  俊冰輕蔑地笑着,哼了一聲,掄起了拳頭,慢慢轉過身去,向其他幾個面色微白的高大女生走過去。

  “我已經找了你好幾天了!”黑熊發出嘿嘿的壞笑聲,掐着粗腰在籃球架下盯着對面的一個跟他同樣年齡段的年輕人嚷道。

  年輕人稜角分明,濃眉,翹鼻,雙眼蒙?着,像黝黑的潭水,卻透露出一絲令人不可捉摸的殺氣,給人一種深不見底的感覺,特別是他那一頭非常鮮艷又招搖的金黃色頭髮,像一團正在熾烈燃燒的雲霞一樣,將他整個人似乎都籠罩在下面,讓人看了就會陡然升起一種畏懼之感。他穿着一身美國職業籃球火箭隊的隊服,一隻手不斷地拍着籃球,另一隻手叉着腰,微眯着眼睛,望着對面的黑熊。

  “今天正好是星期天,這裡也沒幾個人,不如我們單挑,你代表你們學校,我代表我們學校,怎麼樣?”黑熊又補充了一句,彷彿害怕自己的心裡話不能都說出來似的。

  “你還真給我面子啊,找我好幾天呢,估計找你親爹都沒這麼下工夫吧,真是榮幸,榮幸啊!”

  對面的俊鋒一手拿着籃球,不斷地在地上拍上拍下的,半眯着眼睛望着鄰居學校的老大黑熊。

  黑熊知道他是在故意激罵自己,心裡忍不住有點怒,但為了表現出一校老大的風采,他也不好立即發作。

  “你小子還真是帥啊,黝黑的皮膚,稜角分明的臉頰,一頭金黃色的頭髮,紳士的眼睛……將我們學校的女生都快勾到你們這裡了!”黑熊哼哼着,連譏帶諷地說著。

  “哪裡哪裡,過獎了,跟你黑熊比,我還是差遠了,我這一頭金黃頭髮最麻煩了,晚上太招搖了,捉迷藏一下子就被人找到了,像你黑熊就好了,實在黑得離奇,站在那裡,都沒人能找得到,我肯定是找不到的,嘿嘿……”俊鋒不再拍籃球,而是一伸手用五根指頭將籃球牢牢抓住,盯着黑熊,咧了咧他那性感的嘴唇說道。

  黑熊氣得瞪了一下眼睛:“你……”

  “老大過招,要有風采嗎,你什麼你啊!”俊鋒假惺惺地安慰他似的說道,滿臉卻露出壞壞的笑容。

  “我知道你們惡魔小組的幾個人都在學校里很牛的,但是你要清楚,我告訴你俊鋒,那是在你們學校,我可不是你們學校勢力範圍內的,在我們學校,我黑熊也是數一數二的人物。以前,從來沒跟你切磋過,你看今天,這機會挺不錯的,我也不能白來一趟,是吧?”黑熊攥着拳頭向前走了幾步,瞪了瞪眼睛說道。

  “我實在不想欺負你的,真是太可憐了,還一個人來的,唉,還是快回去吧!”

  俊鋒愛答不理地說著,一個轉身,將籃球投了出去,籃球畫了個弧線,嗖的一聲落入了籃筐里,俊鋒一個躍起接住籃球反手又投了出去,這次籃球沒有進,而是直接砸在了籃板上,彈了出去,只聽砰的一聲,籃球不偏不歪,正好砸到了黑熊的腦袋上,把黑熊砸得滿腦子星星。

  “喂,你小子,想找死嗎?”黑熊憤怒地瞪起了眼睛,向俊鋒吼道。

  “啊,實在對不起,對不起啊!我這籃球有時候認生,對外校那種愛到這裡搗亂的人格外厚愛,你就將就着點嘛!”俊鋒嘿嘿地笑着,一臉的歉意,重新將籃球抓在了手裡。

  “你這黃毛小子……”黑熊真的怒了起來,說著,衝上前來,一把抓住了俊鋒的衣服領子,狠狠地盯着俊鋒,“你找死!”

  俊鋒面不改色,嗯了一聲,用一隻手攏了攏自己金黃色的頭髮,盯着黑熊,忽然在黑熊的臉上吹了口氣,吹得黑熊直眯眼睛。

  “我就是想找死!”俊鋒溫言細語地說道。

  黑熊盛怒之下,使勁扯着俊鋒,左提了提,右提了提,前拉了拉,后推了推,可是面前這個金黃頭髮的小子壓根連動都沒動,兩隻腳踏在地上,像在地上扎了根似的。

  黑熊愣了愣,瞅了他一眼,有點奇怪,又重新使勁拉了拉,俊鋒仍然一動也不動。

  “你拉夠了沒有?”俊鋒盯着他問。

  黑熊咽了口唾沫,也盯着他:“還沒!”

  “是不是該我了!”俊鋒的語氣已經變得冰冷,這讓抓住他衣服領子的黑熊多少感到了一陣寒意。黑熊又咽了一口唾沫,緊張地看着他。

您正在瀏覽: 惡魔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惡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