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降溫、淡化、零亂碎片的思念

降溫、淡化、零亂碎片的思念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感情被時間摧殘的越來越淡,曾今的思念也因距離變得越來越遠,曾今的歡聲笑語,也被葬在時間和距離的約定里,然後便消失得從未發生般寂靜。

  本是如夏日酷熱,就算只是朋友的熱情,而如今一場大雨淋下,開始了降溫。時間匆匆流過,我還未來得及抓住你的手。冬天的雪花飄飄而落,本已降溫,此時大雪紛飛,開始了冷卻,我手心中的溫柔已經無法融化這場大雪所積起的冰寒,我的思念都在這場大雪中冰封,我的熱情都在這場飛雪中寒冷“等待”。淡淡的陽光揮灑大地,積雪開始融化,那被冰封的思念便是被雪水沖淡流失,那被寒冷的熱情便是被雪水冷卻消失。

  降溫、冷卻、沖淡、流失,這一切,如天氣循環,如季節走過留下的只是回憶和懷念。時間流逝,歲月無情,一次又一次的沖淡,那份痕迹,開始若隱若現,最後消失不見。

  冰凍的心,深藏那份愛。燃起一把熊熊的烈火,化千里冰雪,距離被燒的一乾二淨。然而,這把大火卻是化不開你身邊那塊無形的冰牆,任我三千烈火燃燒,那座無形的冰牆卻未撼動半分,沒有一點消失的跡象。

  思念的人,執着那份情。堅持着奔跑,甩開無盡雜念,時間被我甩在了後面。然而,這種速度卻是追不上你,任我拚命追尋,你從未停留半分,沒有回頭看過一眼。

  時光記憶中,有那樣一個人,我們沒有丟棄,而是放在內心深處。有時,沉寂在回憶中,有笑,有傷,有不幹,也有後悔。當我走過街道,不知幾經歲月,開始了懷念,有那樣一個人,我的執着和等待換來的是距離和默默無聞。

  你把這些丟棄在時光隧道中,被歲月摧毀成殘缺的碎片。我在努力向前,為的就是有一天站在你面前,不在讓你遺忘時光。我回頭處,看一地碎片,我在時光中尋找你遺棄的零亂,一片一片,我想復原,而又怕時光再次沖淡,落一地殘亂。

  輕風拂地,那一地零亂的碎片滿天飛舞,我抓來抓去也只抓到殘缺的回憶。看風吹,碎片四處飛舞,落在各個角落,似乎在躲避沉寂這一切,我到處尋找,想要殘缺的美麗,想要找回零點的記憶,然而,時間總是跟我開玩笑,一次次冷淡襲來,我才發現,當我走到盡頭時,你卻問了我一句“你是誰"

  一幕幕吹去,風帶走了思念,吹向滿天,因為我已不知你在何處,思念的線散發在全世界,形成一道思念的網,希望有一天你能再次出現在我面前。

  然而現實告訴了我,你已消失不見,任我心不變,你卻不在我眼前。那份思念,那份期盼,隨風吹滿天,落遍大地江山,希望有一天,你能撿到一塊碎片,想起曾今有那樣一個人,他在等待中前進,只為人生最長的陪伴。

您正在瀏覽: 降溫、淡化、零亂碎片的思念
網友評論
降溫、淡化、零亂碎片的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