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高中學業水平發展報告

高中學業水平發展報告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得得9

高中學業水平發展報告 標籤:科學發展觀

  高中學業水平發展報告

  時間如白駒過隙,轉眼即逝。畢業在即,回首三年的學習生活,歷歷在目。

  我就讀於青雲學府。三年裡,在老師的精心教育中,在自己的認真學習下,我學習到了豐富的文化知識,提高了自我品德修養。在學習上,我嚴格要求自己,

  我成績優秀,自主學習能力較強。同時,我還具有較強的創新意識和合作精神。

  作為一名團員,我思想先進,積极參与社會實踐活動,時刻準備為祖國奉獻一分力量。在課外,我和同學一起參加研究性學習,探討時事課題。這使我更充分的了解社會,體驗社會。三年裡,我從一個懵懂的中學生逐步成長為品學兼優的“四有”新人。

  在今後的學習中,我將不斷總結經驗,繼往開來努力完善我,用全新的面貌去迎接新的挑戰。作為,跨世紀的新一代,我即將告別中學時代的酸甜苦辣,邁入高校尋找另一片更加廣闊的天空。在這,我將更加努力,為幾年來的中學生活劃上完美的句號,也在人生的篇章中書寫下最光輝的一頁。帶着信心與笑容迎接燦爛的明天。 該生在校期間,思想積極要求進步,主動學習各類書刊雜誌,樂於助人,甘於奉獻。積极參加學校和班級組織的各項活動,表現出了較高的集體榮譽感和團隊精神,在平時學習過程中,學習態度較好,認真聽課,善於總結,取得了較好的學習效果。在生活中,能夠主動幫助有困難的學生,積極主動協助老師和班委會成員完成所布置的各項任務,得到了班級同學和老師的一致好評,她是一名優秀的高中畢業生。 你思維敏捷,接受能力較強,課堂上總是很快掌握新知;你熱愛學習,總是很快完成作業。你酷愛羽毛球運動,充滿了活力。但你不善於珍惜利用時間,把作業當作任務一樣完成,且沒有處理好愛好和學習的關係。學習需要刻苦鑽研和勇於質疑的精神,還需要執着和孜孜不倦的追求。今後的學習中,你還需端正學習態度,珍惜時間,鎖定目標,全力以赴地投入到學知識的海洋中去。唯有如此,你方可到達理想的彼岸!

  安丘市作文三等獎

  孫雪

您正在瀏覽: 高中學業水平發展報告
網友評論
高中學業水平發展報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