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簡歷技巧 > 簡歷 - 教育程度

簡歷 - 教育程度

手機:M版  分類:簡歷技巧  編輯:得得9

  教育程度就是學歷,對於剛從學校畢業的新鮮人來說,這一項可是非常重要的。

  一般來說,教育程度包含你所讀過的學校名稱、科系、就讀時間與畢業時間、相關特殊進修、短期研修、與取得證書的時間…等項目。

  隨着人才精用的趨勢越來越重要,不可諱言,有相當多的公司或是部門主管仍屬於學歷導向的典型。而不論是否如此,這個項目在整份履歷表中,算得上是主管考量的前三名因素,最主要的原因是他提供企業主過濾人才的基本依據,用來判斷你可能具有的能力和素質,而在這個項目的填寫方式上,最常採用也最被人事主管推薦的是反序式的排列法,也就是由最高學歷開始寫起,而撰寫方式也是以簡單扼要的條例式為原則,將重點提到就可以了。

  不過,有些剛畢業的學生或是打工族,常常習慣用傳統卡片式履歷表,僅僅只用簡單的一條「某某學院畢」來交代最高學歷的方式,也讓人不以為然,畢竟教育程度是參考值的重點項目,太過簡略也讓有點乏善可陳之感。

您正在瀏覽: 簡歷 - 教育程度
網友評論
簡歷 - 教育程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