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改變自己6

改變自己6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我去,剛剛寫好,很榮幸的沒了。因為我按錯鍵了。

  這一周發生了好多事情,從丟手機到扁桃體發炎,失去聲音,再到買手機。這一周過得可真是很慢。

  扁桃體發炎是讓我很害怕的一件事,因為我知道我的這個是老毛病了,一旦發作那就是得折騰很久,在家裡的時候每次犯都要輸液一周。來到這裡,第一我是聽說這邊的私人醫生很貴的,然後就是看病很慢,這邊的人辦事效率很低的;其次就是這邊的人說意大利語,我不懂,我可能描述不清我的病,以及對什麼藥物過敏啊什麼的。索性我問了室友在學校的醫務室,在校醫務室看病不要錢,但是那裡也只是診所,幫你診斷最基本的疾病,如果要吃藥的話醫生會給你開藥方,你自己去藥店買葯。醫生很好,雖然不會說英語吧,但是他竟然用google翻譯,打出來意大利語,翻譯成英語給我看。開了藥方,他們很負責的在要放上印上自己的名字。

  在回來的路上我遇見了偷我手機的小偷,我很激動,我覺得上天一定不會再給我另一次機會遇見他了。不行的是我竟然沒有能成功的帶着他去警察局或者是學校的保衛處。當時我處於完全失聲情況,一句話都說不出來,急的我不知道該怎麼辦。跟我一起去的好朋友竟然當時一句話都沒說,就是立在那裡,我讓她給我同學打電話,他竟然半天都沒打出去。我當時真的很惱火,但是我能怎麼辦。事後他竟然說你能怎麼辦,抓着他又沒用。我當時真的很想說你腦殘嗎,但是我沒說我只是對他說了算了,就走了。是一個一起上課一起吃飯的好朋友。後來我也就醒悟了,所有的事情真的都不能靠別人。那時候真的只能怨自己的點背了,誰讓自己失聲了呢?想起每次我跟同學一起出去,別人遇到什麼問題我都會最起碼起到積極地作用。這個我真的就不想說了,除了氣氛別無他法。今後讓自己強大點吧!!

  我覺得我應該培養自己的果斷的性格,做事很利索不猶豫。有時候會很捨不得覺得這一次不買就好,或者不做就好,下次在做。但是事情始終都要買,有些東西你肯定會用上,與其計較每一次得失,不如就很果斷是買自己需要的,做自己該做的,根據自己的情況認真的制定。就拿考試來說,選擇對自己最有力的時間,不去在意別人的抉擇堅持自己。

  這一周我沒有按計劃來,沒有挺幸福課,沒有很積極的每天寫日記,連也上了。不過做錯了就是做錯了。我還不想放棄自己的計劃,還要繼續堅持,繼續的專心。馬上考試了,我會制定好計劃,從現在開始,利用每一分鐘。

  堅持,專心。繼續fighting!!!

您正在瀏覽: 改變自己6
網友評論
改變自己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