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面試技巧 > 面試時,這些習慣要改掉

面試時,這些習慣要改掉

手機:M版  分類:面試技巧  編輯:pp958

面試時,這些習慣要改掉 標籤:外企面試 面試經歷 電話面試 求職面試 公務員面試

  很多求職者看了一些有關面試的指導后,對於該如何恰當的表達還是懵懵懂。那麼,現在給您一個打破沙鍋問到底的機會:來體驗一下我們的虛擬面試吧 ,看看對於一些常見問題,怎麼回答既巧妙又穩妥!

  請簡單作個自我介紹

  我家在南京。上有一個姐姐。我在考上大學之後便決定離家北上念書、如此 也養成了我獨立的個性。原本在畢業之後,我也不太確定自己該從事哪一種工作 。後來,在修完了經濟學和企管學之後,我才確定了方向,決定來貴公司應聘。

  請問您想了解的是哪一部份呢?

  我一直對這一個工作領域保持很高的興趣,從學生時代開始我便常常透過實 習或是打工的機會來接觸這個行業,因此我對這個行業累積了不少經驗及看法, 我也認為它的確有些需要改進的地方,我認為不斷求進步是很重要的。

  上一個工作在你心中的優缺點各為何?

  * 我非常喜歡上一個工作。去年我利用暑假期間替一家廣告公司工作,我的工作內容非常具有變化性與挑戰性,而且我的工作夥伴們個個都才華洋溢,我的確 從他們身上學習不少。只可惜我待在那兒的時間不夠長,未能看到自己的某些計劃完成,不過,那段經驗對我而言是獲益良多的。

  * 在博物館工作是一個很棒的經歷。我與同事們相處融洽,而且工作內容也非 常生動有趣,可惜的是那邊的待遇並不如一般藝廊來得好。

  * 我曾經在上一份工作時擔任主管工作、肩負重要責任;公司給我充份的信任 和權力,而我也與上司保持良好關係。可惜的是,每天聯絡工作花掉我太多時間 ;另外,我們的辦公室屬於冬冷夏熱型,也讓我非常不適應。

  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是?

  * 我自認為是一個有效率且能妥善處理事情的人。

  * 這是個很難回答的問題。我想,是我的忠誠度吧!

  * 我是一個很合群的人。我不喜歡在辦公室說長道短或是搞小團體,以和為貴 是我的處世原則。

  覺得自己最大的缺點是?

  * 應該是比較缺乏實際工作經驗吧。不過,如果給我足夠的時間投入工作,我想這個問題不會持續太久。

  * 我是一個完美主義者,在做任何事之前我一定要確定每個細節是否已準備妥 當,不過有時候太要求完美似乎會影響工作效率。

  * 我曾經是一個做事非常沒有系統的人。我的辦公桌總是雜亂無章,後來我因 為搞丟了一個重要文件而惹上了大麻煩,才促成了我日後的改變。當時我請求一 位做事極細心的同事幫我一起整理辦公桌,在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我們很有系統 地整理好我的辦公桌,至今它仍舊維持得井然有序,從此以後,我不但未曾在工 作上出錯,效率也提高了很多。

  如果你被錄取了,你會待在公司多久?

  * 只要是這個工作一直具備挑戰性以及學習成長的機會,我想我便沒有離開的 理由。請問您認為這個工作能維持多久的挑戰性與成長性呢?

  * 任何一個工作若未待滿一年,我不可能考慮離開。畢竟要熟悉一個工作至少需要花一年的時間。

  * 一旦錄取,我永遠不會考慮離開貴公司。

  你的希望待遇是?

  * 據我所知,擔任這個職務的人必須向各部門主管報告各類書籍從出版到獲利的各個細節、並且必須擔任作者與經銷商之間溝通的橋樑,不知道我是否漏掉了什麼重要的部份?如果工作內容就如同上面所言,那麼和我一樣具備相同學經歷的人在貴公司的薪資待遇上是介於哪一個層級?

  * 基於我的學經歷背景以及目前市場行情,我希望薪資能維持在3000元。

  * 我希望介於2500元至2800元之間。

  “面試時,這些習慣要改掉”版權歸作者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

您正在瀏覽: 面試時,這些習慣要改掉
網友評論
面試時,這些習慣要改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