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忘了傷口,忘了疼,忘了歲月的痕迹

忘了傷口,忘了疼,忘了歲月的痕迹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忘了傷口,忘了疼,忘了歲月的痕迹 標籤:歲月神偷

  忘了傷口,忘了疼,忘了歲月的痕迹.

  歲月總會無情的帶走很多東西,但是有些卻沉澱在歲月里,成為生命里最珍貴的回憶.在某個回望的午後或者某個偶爾經過的街角,那些曾經傷害過自己和被自己傷害過的人;那些刺痛過自己,激勵過自己的句子;那些或明或暗的時光片段……都踏着輕快又沉重的步子向自己走來,走來……

  春天已經過了一半,可是,我還是沒有看到發芽的小草,沒有看到長新葉的小樹。不是北方的春天來的太晚,而是我缺少欣賞的心情。不知道為什麼,這個春天大連的天氣一直不好,格外的陰沉。前些日子是一場56年未見的大雪,而明天——天氣預報說未來三天之內又要大幅度降溫了。2007年的春天。

  春節回家的時候有很多人意外的沒有見到,我以為他們都不會遠離我的生命,我以為當我回頭的時候總會再見到他們的,於是,我一直沒有回頭。可是,當我真的回頭的時候卻發現,其實他們從來沒有在原地停留過,他們都用自己的方式朝未來走去也因為方式不同,當我回首,我已經看不到他們了——-我們徹底走上不同的路,而且不會再回頭,也沒有殊途同歸的可能,我不得不承認——-我們,遠了,各自向天涯。

  兒時的歌,再也唱不出那樣稚嫩的調子。

  忘了吧,忘了才能輕裝前行。

忘了傷口,忘了疼,忘了歲月的痕迹 範文推薦:

  • ·忘了愛,忘了你,忘了自己
  • ·好了傷疤,忘了痛
  • ·歲月的痕迹
  • ·歲月的痕迹
  • ·歲月的痕迹
  • 您正在瀏覽: 忘了傷口,忘了疼,忘了歲月的痕迹
    網友評論
    忘了傷口,忘了疼,忘了歲月的痕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