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面試技巧 > 女生因不扣紐扣錯失工作

女生因不扣紐扣錯失工作

手機:M版  分類:面試技巧  編輯:pp958

女生因不扣紐扣錯失工作 標籤: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 工作經驗 銷售工作

  談到找工作,有過多次應聘經歷的崔亞琴不禁懊悔不迭:“就因為自己不重視細節,結果兩次都與工作失之交臂。”

  崔亞琴是武漢工業學院計算機系的應屆畢業生,去年武漢光谷的一家公司招聘儲備幹部時,第一次趕赴招聘會場的亞琴有幸獲得了面試機會。當時,人事部經理出了個為一場大型文藝演出做策劃的情景題。在學校有過多次策劃經歷的亞琴不禁暗暗得意,當即對着主考官眉飛色舞地講起如何安排人員、如何展開演出等環節。誰知道,談話完畢,遭遇的是經理一針見血的點評:“對不起,崔小姐,雖然你的演出策劃很周全,而且很有創意,但是你卻忽略了場地和財務方面的基本問題……。”

  由於在學校,場地和財務經費問題一般都被提前安排好了,以至於亞琴習慣性地撇下了以上基本問題隻字未提。就這樣,過度的自信和粗心,使自己丟失了一次極好的機會。

  廣州一知名網站來漢攬才時,崔亞琴參與競爭了網絡編輯一職。初試進展得出奇順利,自認為吸取了教訓的她,在複試之前,對應聘的公司和要競爭的崗位已有了全面的了解,並化了精緻的淡妝、穿了得體的白色外套出發。然而習慣了敞着衣服,享受隨意感覺的亞琴卻不知道,正是自己不扣紐扣的習慣給老總留下了着裝不正式、性格隨便的印象。

  果然,在複試時,又因這一細節問題,她與理想的工作失之交臂。

您正在瀏覽: 女生因不扣紐扣錯失工作
網友評論
女生因不扣紐扣錯失工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