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人生因夢而精彩我因石化而驕傲

人生因夢而精彩我因石化而驕傲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人生因夢而精彩我因石化而驕傲 標籤:人生不設限

  人生因夢而精彩 我因石化而驕傲

  (我與石化十七年情懷)

  一縷縷暖風徐徐吹來,撩撥着記憶,或遠、或近,或來、或去,沉澱的歲月,詮釋着我來石化十七個年頭,真正的感慨時而輕舞飛揚。我1996年10月14日正式走馬上任成為一名真正的九江石化人。光陰似箭轉眼間數千個日日夜夜,給我留下了人生許多的回憶、、、、、、儘管在工作之初受到很多的挫折,遇到了非常多的困難,還會有很多人對我的能力、管理方法送來了疑慮的目光,我沒有退卻,而是積極用我的行動來證實我的價值所在。

  晚秋的風再次搖曳着夢境,或五彩斑斕、或奼紫嫣紅,或漫山紅楓、或流水潺潺,在這多夢的季節,此時已醉了心靈,是呀,我生在秋天,來到石化同在秋天,看來秋天是與我特別有緣。我願在歡樂的氣氛中憧憬在無限的文學意境里.在九江石化美麗和諧的環境里,特別舒心地書寫和展現我的人生。

  記憶漫過5305日日夜夜,是您蓮步輕移,剪一影月光,置放在路上,用愛蘸上琥珀的色彩,瞬間折射的霓虹,瀰漫了如何處事為人努力工作的天空;是您由遠而近,淺吟輕唱,隨身而來的霞光在顫弦音中,逐漸瀰漫四方;是您淺思成歌,越過天涯海角,將愛的詮釋輕歌吟唱;是您把我當大家庭的一份子來呵護。你總是用真誠的語言和文字定格着真正友誼的綿長……

  是呀,令人難忘的歲月,多少個叫人難以忘懷的瞬間。九江石化我永遠的愛戀。要感謝的是這塊讓我實現人生價值的熱土。這裡的掌舵團隊、長輩、兄弟姐妹們給予我太多的關心、幫助、關懷和感動。月升月落,總是淡淡的與您相依;月圓月缺,走在生活的歲月里的是聚散離合。遠處又一首輕歌飄來,向著升騰的朝陽前進,沁人心扉間,恍惚看到您柔柔的淺笑,是呀,我們有緣在路上,是你的包容與擔當,讓滿園的花果飄香;我們有緣在路上,是您的睿智與善待,任枝椏沉甸甸的掛滿真誠與希望;我們有緣在路上,雖然忙碌、雖然在瞬息萬變中能夠輕輕地駐足,但傳遞的溫馨似海洋,觸動心底的漣漪,瞬間漫過我們的心海……

  我的依戀在這裡,因為一路有您,堅強感動着歲月;我的依戀在這裡風雨同舟,執着就是力量;我的依戀在這裡,多少曾經,多少難忘,多少美好,多少邂逅,定格了文學漫話圈子之中的相遇之緣。

  不管時空如何變幻,我願做撫琴的歌者,輕歌一首,為您、為他(她),也為我......。我愛九江石化!

您正在瀏覽: 人生因夢而精彩我因石化而驕傲
網友評論
人生因夢而精彩我因石化而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