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記事散文 > 錯失機會

錯失機會

手機:M版  分類:記事散文  編輯:得得9

  書寫滑動的筆尖,音曲彈動的鋼琴,一切的一切,都因消磨的筆尖與音符的轉變而悲歡離合。我們,幼稚的我們,彷徨過後,又選擇不語,反覆的反覆,只單單成為了幻想。

  我何曾不想去珍惜,寒雪灑在我的臉上,迎面是風,身邊有朋,我的擔憂便成了幻想懂得的幻想;怨念徘徊在我的胸膛,回頭仰望,身邊依舊,我的想言又成了必定的無言。知道么,我在這之間做出了怎樣的掙扎。

  都說已經被吸引,那就不要強忍,但我為什麼無聊的低調,重重複復的尷尬,知道嗎,我不想因為自己的一次次思慮,毀了原本飄逸純潔的飛雪依依,每個人都不會為之顫動,但願,錯失機會的一生,下輩子,做知己。我不想輝煌什麼,最起碼,我喜歡你們快快樂樂的,這都將是我自己忍着的理由。兄弟們,你們天真了,我懂,我明白,也許不會向我這樣想的,至少你們就是一個例子,但是我不同,我有一個理想,我想讓父母過上好日子。

  誰叫我是個好學生?

  誰叫我是個虛偽的好學生?

  我後悔有這樣的變化,我怕的是什麼,我可能不知道,但他們一定在歲月中,被年輪所碾轉,化為粉末,可望不可即了。但願,在無形當中,你會懂得,不用我去勾勒,繪製一個格局成篇的圖畫,就可以明白我的心思,我只求心裡個平靜,僅此而已。

  雪憶,不錯的,我不怕他人知道,而擔心左右的喧嘩,帶有譏諷的喧嘩,因為這樣的日子,我寧可不要,他是虛假而又荒廢的。朋友們,請尊重我的思想

  我們錯失了多少機會,可能都沒有過計數,數也數不過來的,但今天,降臨在我的頭上時,當我一步一步的邁向回家的路時,才會發現,每次割據的痛苦,是完全超過實痛的,因為再怎樣,也不會因後悔而隱隱作痛。

  仍不知,我們的次次機會還有多少,還是不是遙不可及了。

您正在瀏覽: 錯失機會
網友評論
錯失機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