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秋的身影

秋的身影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把你寫進我的文字里,一筆一筆,只有在文字里;也許,只有文字才是不會死亡的。我一直相信,歲月讓生命衰老的同時,也能讓如歷史般的長卷彌足珍貴。我記下你最美的時光,當然,只是在我眼中,我所認為的那樣;如果沒有遇到你,但也終於遇到了你,我只有考慮它留不住的美。並不是我失信於自己,它終會淡如薄冰。

  誠然,我在青春的腳印上,踩上青澀不會意外,遲到的也會凋謝,我依然是欣喜的,我給自己理由去快樂,每一天每一個不知所措時。我試着去相信,相信最深沉的夜,是最渴望光明的,是最有理由去堅定的。我會相信,一個人的存在,對於你,是熾熱的,是充滿歡笑的,愛並非會失去魔力,但一定不缺少價值。

  嚮往的日子,仰望天空飄走的雲,淡了點、偶爾又陰晦了,屬於我的,當它還在眼中、它就在心上,告訴記憶,我擁有你的每一次,它都在成長,一路走來,欣喜你給我的風雨兼程,在玫瑰的身後,我已忘記,流年是旋轉的木馬,到原點時,他已失去最初的心情,最初的滋味,我嘗不到,那會很遠,很遠。

  這一切猶如簡單的死亡,閉上眼,把所視的生命再一次翻閱。你的照片,還是那舊的記憶,還是那曾經的腦海,不應是遺憾,不應是殘忍,不會是遺憾,不會是殘忍。只會是生命,只會是它、就是它————可我,只會去敬畏它。

您正在瀏覽: 秋的身影
網友評論
秋的身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