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幼兒教師骨幹學習培訓心得體會

幼兒教師骨幹學習培訓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得得9

幼兒教師骨幹學習培訓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幼兒國學 教育骨幹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幼兒教師骨幹學習培訓心得體會

  津南一幼 王媛

  今年九月,我有幸加入了由天津市教研室舉辦的第六期幼兒教師骨幹學習班的學習隊伍中。四次的培訓學習讓我收穫了很多,最美教師的演講讓我對寄 宿班老師的工作多了更多的了解,同時也使我對她們產生更大的敬仰。我們平時八小時的工作就已經很累了,而她們付出了更多的時間、更多的愛心和辛勞,讓我看到了一位位在平凡崗位上默默奉獻的美麗身影。最美教師鄭娜老師是我們園的老師,她年輕能幹、對工作認認真真、踏踏實實,她在音樂教學方面有很大的見解,是我學習的榜樣。

  學習班聆聽的專家講座更是讓我受益匪淺。南京師範大學王海英老師關於《以兒童為中心的幼兒園環境設計》的演講讓我看到了一個個走進幼兒身心世界與幼兒充分互動的幼兒園環境。兒童人格的成長與其所生活的環境之間有着雙向互動的關係。我們面對正在成長的兒童,要真誠的熱愛和關心孩子,要時時對她們報以友善和藹可親的態度。並創設一個促進兒童人格發展的教學環境。

  骨幹教師班的學習讓我結實了來自天津市各所幼兒園的教師朋友,而且更高興的是我還在這裡碰到了八年未見大學同窗朋友們,幾天的學習和團隊建設活動中看到了她們的多才多藝、看到了她們的開朗樂觀、看到了她們勤奮向上的學習勁頭,同時也使我看到自己身上的不足,還需要不斷的充電,希望我在骨幹教師班有更多的收穫,把學到的新知識、新理念與更多的園裡老師交流分享。

  2013/9/28

您正在瀏覽: 幼兒教師骨幹學習培訓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幼兒教師骨幹學習培訓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