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升學宴答謝詞

升學宴答謝詞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升學宴答謝詞

  尊敬的各位嘉賓,女士們先生們朋友們:大家好!

  今夜星光燦爛。——-酒樓張燈結綵高朋滿座,這裡空氣也擠滿了歡聲笑語。各位嘉賓匯聚一堂,親臨、見證和分享——-同學的升學暨答謝宴會。在此,我代表——同學全家向各位來賓表示深深地的謝意和誠摯的問候!

  (請——-全家對大家的光臨鞠躬致謝!)

  ——同學考上大學,是他人生旅程中的一個重大轉折點。他的生命會因此會而豐富多彩美麗如虹!是在坐各位直接,或間接地關心、教育和影響着他的成長.下面請——-同學致感恩詞!

  藉此機會——-同學的家長—先生要感謝多年以來對他們一家事業、工作和家庭給予過愛護和幫助的各位朋友,是你們的無私和鼎立相助提升了他們的生活質量,讓他們一家感受到了身在這個社會大家庭中的溫暖。因此他代表他們一家致答謝詞!

  期待——-同學在大學期間,讓陽光、自信和健康繼續相隨,在學習成績和能力素質兩方面同步提高。用知識充實自己用實踐鍛煉自己用創新超越自己!同時,我也期待在座的孩子,——-同學考的好了給你們作出了榜樣,考得不好給你們一個教訓!願你們學業有成,快樂成長,朝着自己的理想和目標奮力邁進。

  今天光臨——-同學升學宴的還有他的同學!馬上你們都會奔赴各地求學。

  如果說當初你們求學聚到一起聚是一團火的話那麼我就要說現在你們散啦也會是滿天星!你們一定會星光燦爛!

  ——-家的喜事是我們大家的喜事!大家的喜事也是——-家的喜事!期待我們一起,珍視友情,和諧相處,讓我們的感情更深、讓我們的關係更密,讓我們攜手共進,去實現一個個美好的願景!

  金杯裝豪情,玉筷捻歲月。祝願各位佳賓身體健康,工作愉快、生活幸福,家庭和睦、萬事如意!讓我們開懷暢飲!吃好喝好才是對得起東家的一片感恩心!才對得起——-酒樓的各位師傅用心調製的美味佳肴和服務員的辛勤工作!

您正在瀏覽: 升學宴答謝詞
網友評論
升學宴答謝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