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一聲嘆息祭過往

一聲嘆息祭過往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淺酌一杯蕭條酒,輕蹙一彎相思眉。不經意抬頭,碰觸一片灼灼的傷,眉目流轉,掩映不住點點閃爍,誰在橋的那頭無盡等待,只為今生的十指相扣。月上柳梢頭,那等候只是一場不完美的邂逅……

  誰見相思瘦,誰言深鎖孤夢淚又綢。誰畫彎眉無限愁,回首又是清冷秋望冷風盡抖擻……

  歲月就這樣辜負了痴情的目光,歲月就那樣散落了一地的悲傷,任歲月荏苒,任時光蹉跎,再回首也只是物是人非的蒼涼,望着那些斷壁殘垣,也只能一聲嘆息祭過往……

  那悲傷的天空掠過相識的雁陣,那些過往像一首遙遠凄涼的歌謠,被歲月深深淺淺的吟唱……

  用心做筆桿,輕點一些傷感,落筆成一篇優美感傷的篇章……我的生活是一條深深淺淺的單行線,毫無目的的延伸着,與你共度的時光是一抹淺淺的藍色,像那年夏天明媚的天空,我遇見了你,在那樣憂傷明媚參半的盛夏時光里,從此,在我的記憶里,便有一個無法磨滅的風景,你的笑容,就像那盛夏的陽光,點亮了那段時光,也刺痛了我的心……

  躲在某一個時間裡,想念一段時間的掌紋,躲在某一個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人,一個讓我牽挂的人……頹廢的時光,漸行漸遠的……

  一路跌跌撞撞的走過,一路深深淺淺的感傷,傷的微涼,痛的刻骨,終於有一天,我們恬淡的懂得要放棄不屬於自己的東西,微笑的說再見,在人群中大聲的笑,重新揀起自己曾經脫掉的刺,做回自己。

  有時候有時候,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相聚離開都有時候,沒有什麼會永垂不朽,可是我有時候,寧願選擇留戀不放手,等到風景都看透,也許你會陪我看細水常流……

您正在瀏覽: 一聲嘆息祭過往
網友評論
一聲嘆息祭過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