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學干之星演講稿

學干之星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學干之星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學干之星演講稿

  各位老師,各位同學,晚上好,我是外語外貿學院國貿112班王安樂,很榮幸今天能夠站在這個舞台上演講。

  2014年10月26日,校團委、學生會換屆大會,我結束了最後一年的學生幹部的生涯;

  2013年10月27日,校團委、學生會換屆大會,我被正式聘用為校團委學生副書記;

  2012年10月20日,校團委、學生會換屆大會,我正式成為校學生會辦公室的一員;

  2011年10月16日,校團委、學生會換屆大會,我被聘用為西校區分團委學生副書記。

  四年的學干經歷,四年的大學生涯,我認為最為終身受益的是汪鋒鎖老師在一次談話中提到的一句話:作為一個學生幹部,一定要降低自己的姿態,低到自己躺在地上,就沒有人會比你更低,也不會跌倒!是的!低到自己躺倒地上,誰 還能比我們更低?!

  今天,我之所以能站在這個舞台上,之所以能夠成為今天的我,要感謝我的老師們,是你們的包容和教誨、是你們對我的不拋棄不放棄,讓我不斷進步不斷成長。謝謝你們!

  很多人問過我:"做學生幹部這麼久,你沒有想過放棄嗎?"放棄?我放棄自己,那誰來替我堅強!我一直以為我的堅強來源於我的生活經歷,今天我才明白,是父母的堅強讓我習慣了樂觀和堅持。

  2013年2月15日,大年初六,我們家發生了一些變故,父親因為長期患病不治離開了我們,但是我並不打算用一種哀傷的語氣講述。因為我的母親,她把這件事情對我的影響降到了最低,她拉着我的手說:樂樂,任何人的父母都一天都會離開,你只是經歷的比別人早一點,但是媽媽跟你保證:你以後跟別人一樣,別人有的,你一樣都不會比別人差!她說的很輕描淡寫,反而讓我聽得刻骨銘心。或許是這樣的經歷,讓我認識到自己必須要強大起來,沒有退路,不能放棄。我認為父母是我做任何事情的出發點和落腳點,那個寒假之後,我就更加努力地做好每項學生工作,同時我兼職過很多社會工作,現在我還是贛州旭洲資產管理有限公司的總經理助理,自父親離世后,我的生活費完全都是兼職解決的,這樣也為母親分擔了很大一部分家庭開支,我相信,我們以後會更好。

  我今天,站在這裡演講,不僅僅是為了我自己,也是為了老師、為了父母,只有這個站在這兒,才能讓更多的人知道,我有多想感謝你們,謝謝老師、謝謝爸爸媽媽、謝謝小夥伴們,謝謝現場的大家!

  最後,我懇切的希望大家記住:我叫王安樂,不是因為我在這裡演講過,只是為了我曾經是一名江西理工大學的學干。

您正在瀏覽: 學干之星演講稿
網友評論
學干之星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