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高中三年自我總結

高中三年自我總結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pp958

高中三年自我總結 標籤:自我介紹

  高中三年自我總結

  時光像水中的倒影,一晃三年就過去了。昨日那埋怨時間過的太慢的情素似乎還游移在腦際,而今艱苦的社會生活正在向我們走來,驀然回首,感慨頗多。剛邁入高中的時候對一切似乎都充滿新鮮感,於是到處躍躍欲試,結果碰壁較多。不過"吃一塹,長一智",在這個高中生活中我除了努力完成自己的學習目標,也利用各種活動豐富自己的生活,擺脫現在高中生最流行的"鬱悶"日子。

  學習是學生的基本,我知道一個受社會肯定的優秀高中生,除了有個性有特長外,最起碼的就是要有知識文化的功底,所以,我至始至終都把學習擺在第一位三年裡學校開的課很多,正因為這樣,只有珍惜每一分每一秒的學習時間,堅決不遲到不早退不曠課,才對得住自己的高中學習生涯!同時,我認為高中是一個不斷完善自己,不斷充實自己的時期。我本着“立足專業,綜合發展,做學問,學做人”的準則從及“全面發展”的目標,在高三下學期我主動參加了社會勞動實踐課程,使我在文化知識,思想素質,社會實踐和人際處理方面都得到了長足的進步。

  在思想方面,我始終保持與團組織高度一致,認真學習xx總書記“xxxx”重要思想和“七一”講話精神,積极參加學校及班上組織的思想政治學習活動,不斷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質。堅決擁護獨立自主原則及“一國兩制”的方針,反對任何形式的霸權主義和分裂主義。政治上要求進步,積極向團組織靠攏,在工作、學習和生活中增強自身的團員原則,按照新團章規定的團員標準來要求自己,虛心向身邊的團員學習,並結合國內國際政治生活的大事,定期作好思想彙報。積极參加政治學習活動,關心國家大事,擁護當的各項方針政策,遵守校紀校規,尊敬師長,團結同學,政治上要求進步。在學習接受教育期間我的思想有了很大的提高!

  在知識學習方面,我學習刻苦,態度認真,至此已全部修完高中所有的課程,並全部取得良好的成績。

  在交際關係方面,我能很好地和同學們相處,和同學交往並沒有發生過什麼不愉快。要知道來到高中的每一個同學都是來自各個鄉鎮,大家有着不同的興趣和愛好但我們能走到一起就是一種緣分,而且我們要在同舟共濟三年,人際交往將對自己的學習和生活產生至關重要的影響,所以我把搞好人際關係作為我上高中后的一門必修課。我把每一個同學都當做自己的兄弟姐妹,彼此之間互相幫助,這對我自己的學習生活產生積極的影響。

  在體育方面,我基本掌握了科學鍛煉身體的基本技能,養成了良好的衛生習慣,積极參加學校和班級組織的各項體育活動,身體健康,體育合格標準達標。在心理方面,鍛煉自己堅強的意志品質,塑造健康人格,克服心理障礙,以適應社會發展要求。

  總之,高中學習的期間,我是在不斷學習、不斷充實的,是積極探索、逐步成熟的時光。希望學校領導予以審批和指示,本人在以後的社會大課堂中一定爭取更好的表現!

您正在瀏覽: 高中三年自我總結
網友評論
高中三年自我總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