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思念像首歌

思念像首歌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一首<<秘密的花園>>,給我太多的感受,淡淡的憂傷沁入心頭.是否記起那年秋天,一起散步在那片綠陰場.多少次想牽起你的手........

  可是,一切的一切都以太晚.也許花開花落都在那一瞬間,機會對每個人來說只有一次,機會失去了就沒有再次挽回.而我今天只能坐在這裡聽着這樣首孤獨的曲調.每一個音符在我心頭遊動,每一次都讓我想起你,你的一舉一動都出現我我的眼前,嵌入我的心裡.

  一生一世的回憶,在今天更為深刻.也許這也是一種無奈,無奈使人悵然,無奈使人成熟.

  我喜歡回憶,一次一次的回憶,可回憶已沒有意義.一起走過的日子,你的一個微笑,一個眼神給我帶來太多感動與快樂.回憶並不是我的愛好,可我喜歡回憶有你的日子,有你我是快樂的.現在我獨自一人在遠方,離家的孩子想家,而離開你的日子,每分每秒都有對你的思念.

  也許,正是這花開花謝,潮起潮落的景象,演繹亘古不變的歲月。我的思緒,甚至是我的人生也同時沉寂在冰冷的回憶里。就這樣,沒有夢,也無需夢地蹉跎着瑣碎的光陰。慟哭、大喊仍未抹滅心中的憂傷,唯有向身影訴說,希望它能傾聽出我的心聲,少一份莫名的傷痛。

  喜歡留戀,留戀你的容顏。似水的青春,如夢的年華,在我心頭蕩漾。心中的苦悶,也只有你才能讀懂。每一次的回憶,都有你給予的感動。

  而現在,獨自一人在遠方,孤獨的夜晚,靜寂空曠縈繞着無邊的黑夜。但心靈並沒有寧靜,即使在床上熟睡,也會呼喚你的名字,在呼喚中哭泣,在哭泣中祈禱,在祈禱中感動,最終又回到夢境。如此反反覆復,輾轉反側,在朦朧中呼喚,感動常在。

  又過了一個不眠夜。

  也許我應該動的遺忘,遺忘讓人學會如何面對明天。前路多艱,只有放下包袱,才能有更多的力量踏上征程。遺忘吧!忘記過去從新開始;遺忘吧!遺忘吧!只有遺忘才能找回自由。

  懂得遺忘的人才能找到自由,懂得關懷的人才能找到朋友。而我就是缺少這份懂得,因此我為自由而迷茫,為追尋你的足跡而苦悶。朋友也許好多,而真正知心的又有幾個?一次次的思念,給了我太多的快樂,思念里有你,有你那美麗的容顏。

  而每一次思念都有你.在思念中尋覓,尋覓你的身影.你卻在我每一次尋覓中消失在那燈火闌珊處.也許我只有登上高樓,去尋找你的身影.是你給了我我太多思念,思念中的點點滴滴,印入我的心堂,鉗入我的腦海.讓我揮之不去.

  每當下雨時候,這些感受就越發深刻.滴答滴答的雨聲,好像你在遠處的呼喚,就像你在低聲的呼喚我名字.這呼喚像一首詩,

  美妙而又悲愴.站在雨中的窗檯前,看這那些凋落的花,梨花帶雨卻撕心肺痛,彷彿我的心在破碎一般.思念紛飛,任憑它在心頭蔓延.在雨中,早已分不清雨和淚.雨滴在我的臉上,我卻感覺那是鹹的.

  回首那首<<秘密花園>>,才明白往事的記憶就像經過的秋天的花草,滿圓枯黃訴說滄桑

您正在瀏覽: 思念像首歌
網友評論
思念像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