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讓世界看向我

讓世界看向我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讓世界看向我 標籤:世界是平的 平凡的世界 悲慘世界

  我出生於微末之間,立足於黔首之家。但天生我材必有用,我要綻放出光彩,我要讓世界看向我。

  上帝在迷茫中將我丟到了人間,我懷着喜悅睜眼看世界。雖然我出生微末,但古往今來,出生微末而又散發著萬丈光芒的人很多。孔子出生於沒落家族,卻給中華民族留下了一部無盡的瑰寶——《論語》;陸羽從小孤兒,在廟堂長大,卻也為中華民族留下了廣為流傳的《茶經》;還有那“壯志飢餐胡虜肉, 笑談渴飲匈奴血。 待從頭,收拾舊山河,朝天闕。”的岳飛,出生低微,卻讓歷史為他寫上了一頁。他們能行,我為什麼不行呢?他們就是我前方的燈塔,指引着我前進。

  我現在只是一個小小的大學生,在大學生的人海中微不足道,但我並不以此感到卑微。大學是一個新的開始,一個新的平台。我要拖住光陰的腳步,在這美好的時光中不斷地汲取知識,提高素養,豐富自我。遲早,我將成才,我要讓世界看向我。

  我是一棵長在貧瘠土地上的小樹,先天條件的不足使我幼小孱弱,狂風想讓我折腰,暴雨想讓我低頭。但當陽光灑向我的時候,我就會拚命的挺直腰桿,努力的把根扎向地下,吸取那為數不多的養分。我堅信,只要通過努力,我就會長成參天大樹,為世界增添光彩,讓世界看向我。

  我要成為世界的中心,我要讓世界看向我!

您正在瀏覽: 讓世界看向我
網友評論
讓世界看向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