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你說愛我的瞬間就是永恆

你說愛我的瞬間就是永恆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你說愛我的瞬間就是永恆 標籤:我的中國夢

  夕陽西沉的一幕,我撇下所有的仇恨,靜靜依偎在你的懷裡,看那漸漸西沉的落日一點一點殘缺,一點一點消逝,欲用手去阻擋,卻被你嘻嘻吭笑……

  你說,夕陽西下的時候好美,但卻只是一瞬,在你欣賞意味猶盡的時候,它卻早已消失。那一瞬的美妙和變化,那一瞬的光彩和不舍都會隨時間而不現,任誰也阻擋不了……

  我曾執着的以為,我為你付出的一切如果會感動上蒼,老天就會憐憫我,從而給我多一分的溫柔和光彩。世事凄涼,怎奈紅顏多情執着亦換取不來那奢侈的一點點感動和撫慰。任憑淚水劃過心上也不去理會……

  多雨的季節,無情帶走了心頭唯一的光明、希望和溫暖。我把淋濕的心不知如何安放,尋找太陽來暖暖撫射,卻被絕情的季節阻擋,我只好捧着一顆流淚的心四處流浪,將它小心翼翼安放在某個沒有人的僻靜角落裡,任風兒風乾了它身上的淚……

  海枯石爛的承諾我從不敢奢望,只期望你路過我的窗前能多停留一秒就足以。我在窗前深思,為何這片片落葉會在生命的春天漸漸凋落,那風中飛舞的葉子是那麼自由、那麼愜意。是否葉子的青春就為換來這瞬間的飄零,告訴人們,它的生命已盡,而這飛舞的瞬間,則是它最美的一刻……

  如果你能說聲愛我,說愛我的一瞬也是我生命的永恆,是我生命的璀璨。那最幸福最感動的一刻就像飄零的葉子一樣欣慰。我在心底漸漸深埋一段痛徹心扉的情,雖然它不曾微笑過,不曾感動過,也不曾輝煌過。但,那卻深深碰觸那顆不沾塵粒的心,無法忘記,難以釋懷……

  青春短暫,年華似水,那曾經的動心,那曾經的美好,那曾經的青澀愛戀和那淡淡的憂傷隱隱浮沉在你我的心上,從不曾隱去。我的愛,在心口,我狠狠捻斷它在內心的攢亂,把它釋放在心裡的最深處,如同掩埋了一份最珍貴的東西,不舍卻是必須……

  若你能說聲愛我,不為別的,就為滿足我心裡的所願,就算生命如煙花一樣只剩瞬間,我也情願,因為你會看到煙花綻放的一瞬間是多麼美好,多麼令人嚮往,那是我生命的精華,那是我生命的璀璨和精彩,是我一生的微笑……

  明知你心裡有她,我還是撕心裂肺的愛上,儘管什麼都不能改變。曾也奢望你能陪我做所有喜歡的事情,玩所有喜歡的遊戲,寫所有關於我們的言語……

  如今的我已不再執着,雖然你也已經孤單。遙看天空的風箏,就算飛得再高,風箏線依舊拽在玩童是手裡,只要輕輕一拉,你就會乖乖回來。我是那天上的風箏,一時迷亂將風箏線送在你手裡,你不肯拽回,我也捨不得掙扎着飛走……

  何時,依偎在你的懷裡聽你細言細語,說聲愛我,並肩看日落。就算下一秒,日落已不再,我的瞬間已是永恆……

  隔窗,我又看見那夕陽在一點一點的消沉,此刻,說愛我的他,你在哪裡……

您正在瀏覽: 你說愛我的瞬間就是永恆
網友評論
你說愛我的瞬間就是永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