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請你娶我

請你娶我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請你娶我

  素素

  親愛的:請你娶我!因為我也愛你!不要遲疑!

  網海茫茫我們的相遇並非偶然,人海茫茫我們能夠相愛更不容易,你我都知道餘下的時間只能是按倒計時來計算,所以我們要珍惜現在的一切,珍惜這份緣這份愛......

  “讓我來照顧你!”曾在書中在電影里看見這麼煽情的話時,都會悄悄流下感動的淚水,而今天親耳聽見你誠摯的訴說,又豈能不激動

  崇尚愛情卻又特別沒有安全感的我獨自漂泊多年,一直執者的追尋那份真愛,我相信你也曾象我一樣在這個喧囂的城市裡在期盼在等待,邂逅時的心跳便我堅信那個有緣人就是你。

  你願意伸出你的溫暖的雙手來擁抱我這顆孤寂的心嗎?你願意收留一個為了生活而四處奔波情深的女子嗎?如果你願意我將感到莫大的欣喜,我想有個家,而家裡有個真性情的你。

  我願意把我所有的愛全部交付與你,你是一個值得信賴的好男人,我真的很希望你能牽着我的手一路同行,因為在你感到疲憊的時候,希望你能靠在我柔弱的肩膀上休舔;靠進我充滿柔情的懷中靜悅,用我的愛去慰籍你孤獨的心。從此不再彷徨不再孤寂,相信我,把你的愛交給我,我會給你幸福給你快樂,我們的未來一定會很美好。

  從我們相識的那天起,就已經註定了你是我今生的唯一,我很幸福,因為我找到了最佳的另一半。親愛的:這一生我只牽你的手~~~

  我希望每天早晨醒來第一個看到的就是你,希望你能陪着我一起迎接第一縷晨曦,陪我一起去看漸漸隱落的夕陽,希望我們就這樣相依相伴一直到老。

  親愛的:此時的我是多麼的幸福啊!我完完全全被你真摯的愛所融化,愛又回到我心間。一直以為不會再有愛情駐進我心,可偏偏遇到你,我今生最後的愛情,我怎麼會拒絕愛情拒絕幸福和快樂呢?不能用什麼語言來表達自己的心愿,只能對你說:我需要你!我愛你!

  親愛的:我們現在的愛情就像那海市蜃樓,美麗而虛幻,如果我們要完整的走完下半輩子,還需要我們付出很多很多,現實生活很殘酷也很無奈,其實只要把快樂的事放大一些,而不開心的事縮到最小,事事看得開一些遠一些,生活簡單一些,這樣才不會使自己陷入苦惱之中去,所以親愛的:以後我們生活在一起,免不了唇齒相碰。夫妻之間需要八個字,那就是信任,寬容,理解和默契,現在我用這八個字來祝福我們的愛情,願我們快樂一輩子,恩愛到永遠,感謝上天讓我遇到你。

  感謝老天讓我認識了你,是否我多年的願望與渴盼,在你發出第一個信息時就開始 請你告訴我,我不是在做夢!!!幸福就是這樣降臨了!!!

  親愛的:請你娶我!!!!!

您正在瀏覽: 請你娶我
網友評論
請你娶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