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當一個男人不再愛你

當一個男人不再愛你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當一個男人不再愛你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當一個男人不再愛你,他的手機不會再為你開。他不再主動的打電話給你,甚至你的信息他也不再回,你很難找到他。你有事打電話給他,他沒等你說完就掛機了。因為,你已不在他的心上,自然就不會為你擔心。

  當一個男人不再愛你,他就會成為天下最忙的人。他有許多的理由和借口,來推脫你和他見面或約會的要求。他開始冷淡你,敷衍你。他開始厭煩你,怠慢你。當他不再愛你的時候,你的愛,你的人,就會顯得廉價許多。

  當一個男人不再愛你,他會忘記他許下的諾言。他會忘記“情人節”,就如忘記你的生日,你的地址,你的電話一樣。沒有愛,你是註定擠不進他的生命里的。哪怕你要的只是一個很小很小的角落。

  當一個男人不再愛你,你的愛便成了他的負擔。“落花有意隨流水,流水無情戀落花”。你與他之間的愛,是單方面的,你用心,他無心,你有情,他無意。請不要去不計較對與錯,愛情本身沒有對錯。請不要去計算自己的付出,不要希望有什麼回報。愛着不愛自己的人,本身便是沒有回報的事。

  當一個男人不再愛你,請不要在他的面前流淚。眼淚是女人對付男人最好的武器。但是你的眼淚,已經起不了多大的作用,已經不能引起他的疼惜,至多是同情和憐憫而已。因為只有愛自己的人,才可能真正的去疼惜你。更不要為一個負心的男人傷心。女人更要懂得,傷心,最終傷的是自己的心。如果那個男人是無情的,你更是傷不到他的心。

  當一個男人不再愛你,請不要失去自信。愛情只是一種感覺,愛沒有理由,真正愛一個人是無法說出原因。愛一個人,並非他的優秀,而只是一種感覺。他讓你有這樣的感覺,於是你愛他。同樣,他不愛你,也並非你不優秀。優秀,不是愛的理由。看看還有那麼多愛自己的親人,還有那麼多喜歡自己的朋友,你應該相信只是自己的緣分未到。

  當一個男人不再愛你,請不要不相信愛情。愛情不是生命的唯一,但少了它也無味,無味的又何只是愛情?男人不是唯一令女人心涼的東西,心涼的又何只是男人?愛情只不過是生命樹上的一片葉子,當新的葉子長出來的時候,舊的葉子就隨風飄落了。當有一天你找到了新的愛情,你就會知道應該悲哀還是慶幸。

  當一個男人不再愛你,請抬起自己的頭。請驕傲的你,不要放棄本來屬於你的驕傲。雖然太多的人,被失敗的愛情打個措手不及,連站起來的勇氣都沒有。但是一定要學會跌倒了爬起,要笑着留淚,要傷在心裡,笑在臉上。對付自己的“陳世美”,記得優雅的說一句:“你走好,請把門關上!”

  當一個男人不再愛你,請你離開他。不懂得疼惜你的男人不要為之不舍,更不必繼續付出你的柔情和愛情。請不要強留,他是一陣風,就讓他遠去,只記得他曾吹亂你的頭髮。他是一片雲,就讓他遠走,只記得他曾投影在你的波心。記住你們相遇時留下的微笑與歡樂。愛一個人,也可以用另一種方式擁有,讓愛人成為生命里永恆的回憶。

  當一個男人不再愛你,請你不要責怪他。沒有人是故意要變心的,他愛你的時候是真的愛你,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是真的不愛你了。他愛你的時候沒有辦法假裝不愛你,同樣的,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沒有辦法假裝愛你。如果你也不愛他了,千萬別為了可憐的自尊而不肯離開;如果你還愛他,你應該會希望他過得幸福快樂。

  當一個男人不再愛你,也一定要祝福他。有了愛,便不該有恨,真愛是不會變成怨恨的。愛已不在,恨也多餘。愛是美好的,恨卻醜陋。何必讓生命中最美好的東西化作醜惡呢?你也不要覺得不公平,他失去的是一個愛他的人,而你失去了一個不愛你的人,卻得到了一個重新生活,重新去愛的機會。

  當一個男人不再愛你,請學會愛自己。你可以去愛一個男人,但是不要把自己的全部都賠進去。沒有男人值得你用生命去討好。你若不愛自己,怎麼能讓別人愛你?把自己裝扮得動人,把自己填充得飽滿,吸引更多的眼睛,收穫更美的愛情。整理好自己的心情,收拾好自己的行囊,默默的告別過去。愛情路上有風也有雨,吃一塹,長一智。不要因為一時的迷途而放棄自己。天很藍,景色很美,陽光很溫暖,走出情感的沼澤,前面是柳暗花明的新天地。

您正在瀏覽: 當一個男人不再愛你
網友評論
當一個男人不再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