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手鐲滑落的瞬間……

手鐲滑落的瞬間……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精美的手鐲,瞬間從我的手中滑落。清脆的破碎聲,如重鎚擊打着我的心……

  痛惜、懊悔、不舍的情感交織、膨脹,充盈了我整個心房。

  拾起那血紅的碎片,試圖將它回歸從前,雖然我知道那已是枉然。

  我失落的凝望着這破碎的美好,將思緒拉回了那桃花紛揚的春天……

  那是一個充滿夢幻的季節,那是一個生長溫情的季節,在那個季節里,花香飄逸,蜂蝶漫舞,在那個季節里,愛悄悄走進我芬芳的世界……

  這紅色的瑪瑙手鐲,就是我愛的見證,這是我有生以來收到的最美的愛的禮物,我還清晰的記得我欣喜若狂的表情,我還清晰的感受到那份愛的甜蜜。

  一直以來,我都小心翼翼的呵護着它,珍藏着它。但,如今由於我的不慎,卻將這珍貴的禮物毀於一旦。望着這破碎的手鐲,彷彿我的心也隨之破碎……

  奔涌的思緒,一如脫韁的野馬,難以節制……只想用心將它復原如初,只想用愛將它彌補,只想讓它再現鮮亮紅潤的精美模樣……

  然,事實已擺在眼前,碎去的已然碎去,一切的美好已變成苦澀的回憶。

  冷靜想來,有時生活就是如此,它不僅僅讓你享受到歲月里的美好,它也會在你不經意的瞬間將你手中的美好無情奪去。

  是一味的懊悔嗎?時光會在你懊悔的同時,悄悄溜去!是一味的嘆息嗎?生命會在你嘆息的同時漸漸的老去!

  因此,珍惜該珍惜的!忘卻該忘卻的!跨過生活里的苦難,將眼淚留在昨天!把握今天的幸福,讓歡樂圍繞在身邊!展望美好的明天,相信陽光會更加燦爛!

  我收起如雲的思緒,毅然拋去手中破碎的手鐲,昂起頭輕鬆的走向那個給我無限嚮往的愛的故鄉……那裡,天空是一片諧和與安詳……那裡,紅雲漫卷,歌聲悠揚……

  愛,正在門前翹首而望……

您正在瀏覽: 手鐲滑落的瞬間……
網友評論
手鐲滑落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