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看着藍天想月亮

看着藍天想月亮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看着藍天想月亮 標籤:月亮和六便士

  夜還是那麼的細膩,黑色的幕紗不着痕迹。思想的網打撈着冷冷的月,心冰涼。

  我的心思總在你轉身時才那麼的強烈的洶湧而至。一人走在那條幸福的街,溫和的燈光再沒有你的影子映襯,喧鬧的廣場再也不會等到你的身影。不想相信,真的不想相信就真的這麼結束。學校背面的小河與那座記憶中的橋,你在我的身邊,紅潤的臉頰,活在過去的兩靨......

  還記得操場圍牆外的楊樹,那一排樹梢頂着藍天的楊樹。那些單純的日子我對自己說,每天只發十五分鐘的呆可以去想你,因為我要有個好的前程,心中的那個郎才女貌。想念在欄杆上發獃時你的突然出現,桔黃色的夕陽照在你我的臉上,你總是一副幽怨的樣子,當時我不懂你為什麼生氣,也不懂自己是要去哄你的,當時第一次心中有了你,有了這美麗風景美好回憶。

  你還相信我的誓言么?我說過要等到我有說“我愛你”的資本的時候,就娶你!呵呵...一切似乎還只是初見,可你我就到了盡頭。我還記得你的話,你說:“如果敢不要我就把你...”。當時你也是不知道怎麼懲罰我的。我現在想告訴你,分別就是最大的懲罰!

  走到現在才知道,我們害怕的不是歲月,不是不可抗拒的災難,是家人的阻力!轉身都沒來得及說再見。都走了好遠,才肯回頭,是的,我們都沒看到對方的哭泣,走了好遠才敢回頭看你,發覺眼前的水汽一下子就變得那麼的厚重。當眼淚從臉龐劃過,那種奇異的滋味,是愛情吧。

您正在瀏覽: 看着藍天想月亮
網友評論
看着藍天想月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