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昨日 。明天

昨日 。明天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回憶總是從傷心的源頭開始的。昨霄的快樂和情緣已成為今夜夢中的一朵浮萍。幻化在霧中,朦朦朧朧看不分明。你立在浮萍之上清清淺淺的微笑,彷彿晶瑩的露珠,折射萬種光華。你對小乖溫柔痴情的認肯,使我的顯微鏡在你的真情下破碎。你熱切的呼喚真誠的道白,彷彿就在耳邊,遙遠的仙界似前生經過。在萬丈紅塵之上,我再也無法知道哪朵白雲曾記錄過前塵舊事。

  走過相互依戀的日子,細數曾經擁有的美好,經霜沐雨才明白‘情到深處`四個字的含義。什麼高傲,孤芳自賞,清高,只不過是愛的犧牲品。

  塵埃阻隔我的雙眼,心和蘆花一起揚入碧空。放飛浪漫的青鳥,在艷陽的寒光里,真摯地向伊人輕敘坦白的情愫和誠摯的悔悟。

  回頭看我青澀的過往,充滿自己編織的多情和不曾在情場上風光過的隱約惆悵。不是不想刻骨銘心相惜一生,自認的清高,孤傲毀了多少香心艷意。愚蠢的理智向每一段如風的感覺揮手,然後一個人上路,在錯錯錯中收穫,在莫莫莫中感嘆!

  木棉花開花謝,花謝花開。有一雙眼睛一直在注視着那殷紅的花。有一顆心在為我祝福,這就足夠了,我還需要什麼那?而今你就是我的木棉;我心中的玫瑰;快樂的百靈;緩緩流淌的小溪;心底深刻的烙印;眼中唯一的身影;夢魂深處的思念;今生今世無悔的痴情;永恆的主題。

  固執己見是愛的擋路石。今生無緣相守,此情將銘刻在心,愛你的心永遠為你牽挂。雖難聚首,心心相印卻也勝過朝朝暮暮。愛你真的好難,對你的傷害不能解釋無法解釋。悔過的痛在心裡糾纏,新的期盼,愛你的心在呼喚。

  思念是我最大的精神動力,愛你是我唯一的悔悟心理安慰。遙遙無期的團聚,是我最溫馨的守候。我的愛,我的靈魂這一生屬於你,愛你依然,等你依舊。

  此時,想起你,我便向著茫茫人海,遼闊的天宇,皎潔的明月,及夜色中的萬家燈火,為你禱告,求神賜你幸福!因為你是木棉,你用你的痴情感動了上帝。是神讓我們去擁有美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昨日 。明天
網友評論
昨日 。明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