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未了情緣

未了情緣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當我輕輕地鋪開稿紙,梧桐的落葉早已輕舞飛揚。心情的小河靜靜地流淌,而我卻無法停泊在你的港灣,那就讓永恆的祝福日夜喧響在你的耳畔,但願帶給你的是安慰不是憂嘆!

  該用怎樣的語言去訴說心中的情感,是淡淡的清愁、還是深深的遺憾。曾經天真地以為,你我的相遇會是不朽的傳奇,沒想到只是生命中短暫的插曲。你的優秀就像維多利亞那通明的港燈,也正是你耀眼的光芒,暴露了我平凡和自卑的陰影。讓我註定只能在風浪中漂泊,遠遠地祈望着你,孤獨守望那份可望而不可及的美麗!可是,我也曾努力過讓兩顆心靠近,然而你冷漠的表情,就像在兩個人的天空中放了一隻不歸的風箏,飛得越高就離你越遠!愛情演繹了千古,思念早已不分近和遠。多少個無眠的長夜,夢回縈繞的都是你的倩影,而幸福的幻想永遠是你給我的無期徒刑!怨只怨自己情長,斬不斷心頭的藉斷絲連,恨只恨筆下紙短,寫不盡無緣的幽咽衰愁!為什麼世間竟有如此多的悲劇千古相傳,那麼多的淚雨灑濕人間,我是望天也愁悵,望日更無言,天上那一彎多情的月啊,何時才能圓,為什麼不是上弦就是下弦!

  也許緣份真的就是天註定,那麼既然別無選擇,我不得不學會放棄,在傷痛來臨之際,選擇不恨,帶着平靜離去,留下一個單的背影。你是我生命里程中那峭崖上的一株火百合,愛你卻不能攜你歸去,讓我在往後的時光,揣着一顆不安的心,空留一生的憑欄長嘆,淚濕襟衫!不為什麼,只為你是我永遠割捨不下的牽挂,只為你我那一段迷茫的情緣!

  歲月匆匆,光陰荏苒,當青春的容顏在時間的反光鏡中慢慢老去,衷心希望有一天,當你老得不能再動時,能靜靜地坐在床前,慢慢地回想,回想你過去眼神的柔和,回想你昔日靚麗的風采,回想起那一次又一次隱藏在你背後的默默身影......我也會在歲暮黃昏里記憶起你稚氣的臉龐,在月光下緩緩地踱着步子,在一群星星中隱藏淚水......

  ※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未了情緣
網友評論
未了情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