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溫柔歲月,不了情

溫柔歲月,不了情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溫柔歲月,不了情 標籤:歲月神偷

  一程山水,幾度春秋,時光荏苒,一切是那麼自然而然。喝一杯歲月煮的酒,輕吟一闕溫柔歲月,雲淡風輕。

  所有的緣,從一開始,最美。到最後,默然嘆息。是誰為誰等候,還是誰為誰蹉跎。是真心交給了生活,還是把真情留給了歲月。其實誰也不知,這場賭注誰輸誰贏。又有誰贏的了那悠長的歲月?

  記憶輕淺,時光飛逝,歲月把記憶分成了兩岸。此岸迴風舞雪,彼岸是落英繽紛。如煙的心事,總是被人守候成致美的風景。平仄的過往也成了飄渺的驛站。任憑歲月的風吹雨打,心中風景是否依然獨好。

  因為走過,所以從容。是我們把日子過得那麼驚心,把歲月看的那般無常,才會有了今天的希冀。靜看歲月匆匆,經年此去,只願奢求一米陽光,溫暖心眸死角。足矣。

  掩上人生的冷暖長卷,不計笑談。我是一個愛在情感里找故事,愛在文字里找自己,攥筆寫心情的丫頭。喜歡別人看我的文章,喜歡別人親切的叫我丫頭,總是有一種感動。文字成了我今生痴迷的東西,也許前世和它有一段不了情吧!

  踏光陰而行,品一杯香茗,伴一彎寒月,攜一片記憶,忘記蒼茫中的繁華。穿越時光隧道,用我心中的念,靜待歲月不了情。

您正在瀏覽: 溫柔歲月,不了情
網友評論
溫柔歲月,不了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