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家和萬事興

家和萬事興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懂的人很多,能夠擁有這份福氣人不多。

  貧窮不可怕,可怕的是:單絲不成線,獨木不成林。家人齊心,相互愛護,關心支持,不拘小節,有事共擔當,有商有量啥事都不是問題。

  家有“老”如得寶,爺爺奶奶應該是:“鎮宅寶”,健康長壽本就是修來的福氣。許多人相信天命,相信神佛,到處參拜,為的是:保平安,求發達,榮耀一世。多看望,勤問候,一塊糖豆甜了心,笑開顏。積下功德,後人效仿,世代傳揚美德萬事興。

  父母健康,志在四方任你去闖,乃是堅強後盾。父愛如山,是依靠。兒行千里母擔憂,哭了累了,是溫暖懷抱。再苦再累,暖心的話兒是動力,熱乎乎的飯菜是歸屬感。啥難啥苦一起吞咽,昂首挺胸膛,打得江山光耀門庭。

  夫妻同心,黃土變成金。一個人的興衰與其尤為重要,一生陪伴時間最久的應當是愛人,夫唱婦隨,相互應和,啥都是一個門裡,一個家裡。這可是一切愛的融合體,愛人是福分,愛人是財神,一點都沒錯。細思量:得到的要珍惜。

  兒女是夢想,所有遺憾給予ta們。兄弟姊妹是手足,血濃於水,遇事還是相幫滴。親朋好友是條路,良師益友是帆船,敞開胸懷,吸收萬物靈氣,用愛譜寫人生,得失坦蕩,一切都會有滴。

  後記:生活中不要去抱怨,多點寬容、理解,家和萬事興。貧窮走向富貴大多都是,勤奮、家和所得。反思:多少從高峰跌深谷者,都是鬧騰出來的慘劇。人生說長,不長;說短,很殘忍。學得:“與人為善,善莫大焉。和氣生財源,善惡終有報。”————仰望月色

  仰望月色原創音畫空間

您正在瀏覽: 家和萬事興
網友評論
家和萬事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