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哲理散文 > 時間割了情的脈

時間割了情的脈

手機:M版  分類:哲理散文  編輯:pp958

  沿着青春的線往前走,遇到了成長,我們把情埋在成長的新鮮土壤,期待收穫一個個單純的願望...如今我卻看它支離破碎的飄散風中。時間的刀割開了情的脈搏,窒息的顏色滋養着成長的土壤,我聽見心被撕扯的聲音,我看見成長在風中流淚,聽它悲傷的輕鳴!

  曾經是美好的溫暖,風中也有熟悉的味道;曾經是熟悉的距離,連擁抱都是最近的;曾經是想念的證據,時間不曾能把它遺忘;曾經是懷念的足跡,歲月不會褪掉它的印痕;曾經是單純的孩子樣的笑臉,乾淨清純;曾經是一個溫馨的夢,醒來也不會遺忘!可是多年後的曾經,卻是現在寫在紙上的單純,時間會把它擦乾淨!

  情誼,只不過是青春的顏色,被歲月洗禮后就泛了白;只不過是成長路上的花朵,被採摘后就不會再長出新的花蕾;只不過是你我的面具,常掛嘴邊卻不見擁有熟悉;只不過是想念的節拍,混在音樂里就分不清;只不過是朋友的代言詞,卻被現實隔開了最遠的距離;只不過是歲月的足跡,回過頭看到的卻是時間;只不過是腦海翻騰的記憶,重複着想念和遺忘....只不過,也只此不過!

  一直都記得時間,卻被時間割去了心底遺留的珍貴!情誼二字,現在我卻要分開才能讀懂!生命中有些東西是用來遺忘的,有些東西是記不住的,有些東西好像都握在手裡打開卻是空的,有些東西在成長的路上就不應該把它帶出來!

  情字的世界,走進去會看見很多條路很多個路口,有一些路口是森林,有一些是陷阱,有一些是沼澤...要用心去看,而不是用時間去證明它的存在。就像近在身邊的朋友,一步的距離就可以擁抱,卻要用最遠的距離去熟悉他們!

  時間割了情的脈,我看見情的血滴答在誼的湖泊!

您正在瀏覽: 時間割了情的脈
網友評論
時間割了情的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