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心情散文 > 愛上你是因為上天的註定

愛上你是因為上天的註定

手機:M版  分類:心情散文  編輯:得得9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習慣了沉默,習慣了很冰冷的看待生活,看待一切潮起潮落。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學會很安靜的自己憂傷。很多時候都在告訴自己,要為自己找一個適合自己的道路。

  我是感傷的人,不喜歡熱鬧,卻拚命想融入這個熙熙攘攘的生活。很多時候,我不想說話。不想告訴別人我很無聊。上大學以來,我學會了很多,學會怎麼樣在這個世界生活,學會了怎麼樣帶着三分的虛偽,三分的真誠,三分的奸詐還有一分的童真去生活。面對這樣的生活方式我很麻木的適應。每次回到家鄉,都有朋友問我,是不是又追了幾個女朋友。但是漸漸的,我知道我不適合談論這樣的話題。對於現在的我,能愛着自己愛的人,很安靜的生活就好了。每次拿起手機的時候,都只想着她的信息。在的收件箱裡面,都是我和她的短信,除了這個,再沒有別人的。有時候甚至在想,我是不是真的就這樣過一輩子。這樣其實很好。我感覺到很安靜。沒什麼感情的負擔。可是因為沉默,我的生活似乎都在寂寞中度過。我不喜歡這樣。

  我希望她能跟我將所有她的事,我希望她能告訴她現在想着什麼,明天想着什麼。所有關於她的我都想知道。那天我看了她的空間,然後從她的空間出發,走了很久又回到她的空間。那個時候我就告訴自己,她是我的,我也註定是她的。她告訴我,我是她最後一個禮物。在她的手機上,我的名字是:最後的禮物。

  很多時候我都很想告訴她我很愛她。因為她真的需要我,我不能想象沒有我,她的世界該怎麼樣生活。但是她和我一樣都習慣了沉默。面對一切,都選擇沉默的面對。從我認識她的那天起,我就知道我和她很象。

  我們有同一個生日。我在我生日的那天遇見了她。

  我們都喜歡江南,她想去江南是因為一個男的。我想去江南是因為她去。現在我們都想去江南,因為我們都選擇在那相遇。

  我們都習慣用文字來描寫自己的心情,內心的想法。

  她老是說我很懶,老是在我不開心的時候,給我開心,在我無聊的生活給我不無聊的安慰。

  她總是擔心我,可是我擔心她的時候,她卻笑着跟我說,我把她當小孩子看。

  我知道,一直以來我欠她一種東西。那就是在她的身邊。做一件最浪漫的事,慢慢陪她變老。

  玲兒,我會好好愛你。放棄所有的東西,可是,我忘記告訴你,當有一天,我如果不見了,我依然還在的心裏面。

  ※作者:蕭蕭天涯※

您正在瀏覽: 愛上你是因為上天的註定
網友評論
愛上你是因為上天的註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