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愛上你了

愛上你了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流年如夢,情如煙。動了心念,響了心弦。想緊握住你的手,永遠不放開,你說愛我到永遠,我說寧負蒼天不負卿。是這承諾太重還是這筆尖太輕,錯亂的流年中,茫茫的塵網裡,我陷入了你愛的囹圄。在你的柔情中迷失方向,我許下承諾。

  從來沒有對那個女子這樣,從來沒有這樣因為一個女子孤獨彷徨。夢中繁華遍地,醒來卻是一片荒蕪,沒有你,沒有愛,只是一片靜謐,茫茫黑暗。請為我點亮一盞燈好不好,一盞只屬於我們紫色的燈,在這茫茫的黑暗中,在這深深的塵網中,給我指引方向。在路的盡頭你是不是在等我,等我的到來,為我泡一杯茶好不好。讓茶香圍繞着你,讓你不再孤獨,取茶取暖。天在下雨,記得撐傘。一把傘,一杯茶,一盞燈,一個人在等另一個人。我愛你,即使今生翻遍千山萬水也會將你找尋。因為你還在等待,因為我會來,更是因為你我相愛,一生只一次,一世為一人。

  不知不覺間愛上了你。如果你是毒藥,那麼我已是病入膏肓,無藥可救。我甘願做你的愛情奴隸,今生不走,不背叛。捻一朵花,憶取你的模樣;輕撫微風,留住我們的美好過往;燃一根煙,寄託我的思念。煙灰飄落,我的思念瞭然成灰。流年誰是誰最美的相遇,往日浮華為誰沉香。許你三千弱水,在夢中將你青絲綰正,夢中你給我一地芬芳,一夢千年,我與你執手紅塵,許一世不離不棄。等你,在一個璀璨的晴天。

  願用三千繁華換你昨日容顏。曾說,花滿渚,酒滿甌,萬頃波中得自由。沒想到你來了。想將你留住,遇一段姻緣,傾一世溫柔,付一腔熱愛,唱一出光陰。神醉芳草芊芊意,夢喚痴魂夜夜心。這時光的指縫太寬,沒有讓你我在最美的年華里相遇。我們一起來走這條路好不好,儘管慢,但我相信我們有一天會到達那個地方。如果是一隻蝸牛,那我要做你的殼,護你一生安好,這條路上你我相伴相依,彼此不分離。我不想去看過去的緣是否殘缺,揮霍的生命中那時光追不回,留下的是什麼已無所謂。只要有你,我就一切安好。

  愛情是宗教,是信仰,是喜相慶,病相扶,寂寞相陪。你如彼岸花,我無法摘取,也要你永存我心中。我愛你。或許有一天會在人生路口相遇,那是或許你已風霜布滿臉頰,找不到逝去的韶光,濃濃的愛戀依舊會在心中發芽,你我緊緊相擁。

  有一種陪伴,雖然無語,卻感動了生命;有一種守望,雖然無聲,卻溫暖了心靈;最長久的請,總是安靜。最平淡的相隨,總是情深。一種感動迷漫在心中,是相互貼近的心靈。我愛你,永遠永遠。

  兩處相思,流水閑情,輕撫落花,我情不老。也許,一些愛,不需要解釋,微笑便可向暖;也許,一些念,不需要表白,安好,便是晴天。或許今生能夠愛得到你就是我最幸運的,我還在奢求什麼。

  愛上你了,於這茫茫人海中;愛上你了,於這萬千紅塵中;愛上你了,於這素白的年華中。

  我,愛上你了。

  :

您正在瀏覽: 愛上你了
網友評論
愛上你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