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歲月隨筆 > 吊水隨想

吊水隨想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pp958

  吊水隨想

  文/jqj老師

  五一勞動節來臨,和往常一樣,大街上忙碌的和瞎轉悠的,不乏川流不息的人群。

  而我,要為連日來不停工作的嗓子充充營養,補補維生素,來到不遠的診所打吊水。醫生慢和地將針頭別進我左手的大血管,我不經意間感到了一絲疼痛,任藥水肆意地和我o型的血液攪和到一起,展開激烈的爭鬥,不久,一向飛揚跋扈的病菌便敗下陣來,向驍勇善戰的抗生素跪地求饒。三瓶藥水“下肚”,頓覺爽朗自然。

  回顧一直以來的身體狀況,感冒也時常有之,說自己身體倍兒棒,實在不敢恭維,更不敢以上班為借口。只因我的鍛煉的確缺乏。單位上廣闊矯健的籃球足球場,綠茵熱鬧的乒乓羽毛場地應有盡有。習慣的懶散,卑微的個頭,讓自己少了一份應該擠出的時間和勇氣。

  今日之病痛,實之是對自己庸庸碌碌的諷刺。所以,加強鍛煉,樣樣落實,天天堅持,將這本該屬於有益的時間利用到有效的實際中去……

您正在瀏覽: 吊水隨想
網友評論
吊水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