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夜深思念濃

夜深思念濃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靜謐的房間中伴有空調的沙沙聲,秋季的溫度依然帶有夏日的餘溫,沉悶的空氣,讓人似乎還身處在盛夏時節,壓抑中摻雜着幾分煩躁!窗外燈火通明,馬路邊的燈光皎潔的如同白晝!在車來人往的喧囂中,城市的夜空,失去夜應有的恬靜!

  輕輕的打開電腦,隱約中想在虛幻的網絡里寄託點什麼!哎!茫然的心情,蒼白的的思維!床頭邊的百合在靜靜的綻放,淡淡的清香縈繞在鼻間!

  情人節那天,當夜如黑綢般鋪展而來,你傻傻的捧着十一朵百合出現在我面前,因為我說過十一朵代表着愛情!你從來不懂浪漫,不會用詩意的言語,來表白你的情懷,憨厚寫滿了你整個臉龐!接過花的瞬間,心在莫名的感動中輕顫!

  百合在淡雅中釋放着它與眾不同的高貴,我靜靜的凝視着,寂寞的深夜,只有這束百合,是唯一可以見證我的身邊有你存在,它就是你落下的痕迹!我痴痴的嗅着它,那沁人心脾的芬芳,卻給了我淡淡的惆悵!你知道嗎 從你轉身的那天起,我就期待着今日的重逢!我就像山間的一朵百合,為你綻放在一個角落裡,期盼你的憐惜,你深情的輕嗅!

  輕輕的一個電話,打碎了我昨夜的夢,但我不怪你,因為不能怪你!驕陽變成了冷月,我無語以凝咽,柔腸百結的心緒,只能徘徊在無奈的邊緣!慢慢的讓孤獨把我包圍....

  思念隨着夜濃而更濃!回憶在泛濫...兩情若在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真的是這樣嗎 是嗎 在深深的嘆息中找不到答案!一聲嘆息就是那無聲的思念,轉身處卻閃現着愛的艱難....

  一輪圓月,幽靜的懸挂在夜空,在輕霧的纏繞中泛着柔柔的白光,朦朧而凄迷!我躲在角落裡靜靜的想你,慢慢品嘗着黑夜的虛空!眼淚滑過臉夾,滴落在我唇邊,淡淡的鹹味中帶着苦澀!一如那愛情,在聚散離合中,品味着離愁的憂傷……

您正在瀏覽: 夜深思念濃
網友評論
夜深思念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