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不忘,不傷,感恩,前行

不忘,不傷,感恩,前行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不忘,不傷,感恩,前行 標籤:感恩的心

  不忘

  關於我們的記憶,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因為你是唯一讓我用盡全力去愛的女人。

  因為我們在一起的兩年是我感覺最幸福的兩年。

  因為我們曾經有過承諾,曾經彼此珍惜。

  因為兩年間一路有你相伴,經歷過快樂,悲傷,生死,抉擇。

  因為我忘不了,時間越久,你的影子越清晰,在夢裡,在眼前,在心中……

  不傷

  在沒有你的以後,我保證不傷害自己,更不會傷害你。

  你走之後,酗過酒,打過架,嚎哭過,抱怨過,折磨着自己,也折磨着在我身邊的人。

  不敢去面對,面對你離開的殘酷現實;不敢去回憶,那種痛我無法承受;不敢去熟悉的地方,不敢主動提起你,不敢去看,去想關於你的一切。

  但是,逃避終究還是要面對,時間救不了我,任何人都救不了我,除了我自己。

  我不會再傷害自己,我不希望我們曾經感情的結局是不快樂的。好聚好散,給我自己一個留住美好的機會,也祝福你找到屬於你的真愛,幸福美滿。

  感恩

  我必須承認,在一段時間裡,我懷疑過你,埋怨過你,痛恨過你。

  我把自己當成了情聖,而把你當成了背叛愛情的女人。

  在那種氛圍中,我感受着無以復加的痛苦,而痛苦在一點點的蠶食着我的理智,我越發的消沉,易怒,極端,討厭至極。

  可是,當我打開屬於你的相冊,卻淚流滿面。

  或許是淚水凈化了我的心,我開始想起你給我帶來的開心快樂,充實滿足,由衷的幸福感。

  當我在任何地方看到甜甜蜜蜜的情侶,相扶相持的夫妻,我知道,你給過我同樣的甜蜜和感動。

  我不該去懷疑,去埋怨,去痛恨一個我真心愛的女人。

  我可以對一個陌生人說聲謝謝,為什麼不能對自己愛的人說聲:謝謝你兩年的陪伴,有你的日子裡,我很幸福,是你的存在,讓我快速的成長,是你的溫柔,讓我滿懷溫暖,是你的不嫌棄,讓我可以堂堂正正的走路,是你的任性和無理取鬧,讓我有更多的機會去哄你,照顧你,愛你。

  總之一句話,謝謝你讓我愛上你!

  前行

  知道你現在過得挺好,我也放心了。我相信,憑你的聰明才智,生活會越來越好。

  說實話,兩年過去了,我有一個很大的遺憾,就是沒有從實質上幫助你成長,包括學習上,生活上很多方面。我們在一起的時候像是兩個孩子。

  現在我希望沒有我的打擾,你能更好的發展。

  而我也要重新出發,去追尋我一度放棄過的理想。

  因為我明白,沒有理想的人生註定失敗。而想要得到自己想要的,就只有做到成功。

  雖然天涯咫尺,但各自努力前行吧。

  我在看着你,而上帝在看着我們。

您正在瀏覽: 不忘,不傷,感恩,前行
網友評論
不忘,不傷,感恩,前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