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對不起,我不在愛你

對不起,我不在愛你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對不起,我不在愛你 標籤:了不起的蓋茨比

  對不起,我不在愛你!——-愛別離,傷自痛,忍割捨,珍自重!

  ——記在五月天

  對不起,我的無言打碎所有的沉默,你撕心吶底的咆哮,換回的是我無情的冷語,我不在愛你!你的謊言揭穿了曾經溫柔的面罩,刺痛了一個善良的心,糾結的心何必糾纏在藤蘿之上,把一切純凈無暇的玉去摔的粉粹,在去用膠水黏合它們的縫隙。

  對不起,我不在愛你。請不要解釋過去的虛無飄渺,當愛隨風而去,就讓它飄散吧,何苦去為難沙兒伴着風兒。我不再接聽你的電話,刪掉你的短信,請不要把你的思想凌駕在我的思維之中,離去彼此只是最熟悉的陌生人,再見或許不見!

  對不起,我不在愛你。若只是初見,只求不相識,就不會有結局,心裡的刀絞橫在左心房的跳動,窒息的要命!請讓我逃過這一劫數,恢復沒有波瀾的起伏,就讓你在接受我這次一點點的任性,承受不起的太多。

  對不起,我不在愛你。請讓她替我在你身邊照顧你,即使你可能並不那麼愛她,但我懂得她會比我更需要關心,她可以比我為你付出更多,有她我很放心,放心的走了,不再回頭看你憔悴蒼白的臉,那個樣子真的很醜,很醜!

  對不起,我不在愛你。我狠狠的甩你的一記耳光,告訴你,不要輕薄了自己。你悲傷的眼淚,愛的卻那麼無助,你犯下的錯,你明白怎麼肩扛,我的身形迷失在你的視線……

  對不起,我不在愛你!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我不在愛你
網友評論
對不起,我不在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