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夜深了,想了

夜深了,想了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美美入戲太深,一步一步顛倒眾生。

  籬笆外的古道,是一條沒有盡頭的寂寞長街,長街的盡頭,埋下了我纏綿的思念。

  在這鐘沒有盡頭的雨夜裡,總是無法入眠,窗外的芭蕉樹,在哭泣,好像是在訴哭着我的心聲。人生如戲,戲如人生,在浮浮沉沉的歲月里,用演技訴說著心中的相思,從來都無法真正的面對過,突然好想大哭一場,用眼淚來揮散心中的委屈。

  回憶梧桐樹下,再也沒有了童年的歡樂,如今留給我的,是那如細雨般的相思憂愁,那麼細,那麼密。從此,我深深不能自拔,便留給了歲月去銘記。

  我不信佛,此時卻希望我能得到一次輪迴,哪怕是一眨眼,我也無怨無悔,讓輪迴彌補一眨眼的過錯,好讓美好延續,也好讓我能在陽光下多燦笑一回。

  夜深人靜時,總有那麼多的感慨,我不是一個堅強的人,外表堅強的我,卻怎麼也掩飾內心的軟弱,我學會了用微笑來偽裝自己,自欺欺人的沉淪下去。

  深夜,獨坐窗檯,抬頭遙望着牛郎織女星,總會看見一隻千紙鶴跨越着銀河來回飛轉,訴說著彼此的思念。相思苦,刻骨銘心情不古。

  沒有文採的我,敲不出心中的苦。有時真的想說:隨緣吧。卻怎麼也開不了口。

  埋下思念吧,世界還在等着我。

您正在瀏覽: 夜深了,想了
網友評論
夜深了,想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