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夜深不堪眠(2013.11.25)

夜深不堪眠(2013.11.25)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已不知是習慣還是不想睡,哪怕沒事的時候,也不會在十一點半之前睡。喜歡夜,習慣晚睡。光着腳丫子,坐在電腦前,冬天的夜也真的冷了,露在外面的腳丫涼涼的,手指也漸漸染上了涼意。夜深了,卻不想睡。喜歡夜的涼意,喜歡夜的寧靜,喜歡夜的不明亮。在夜裡,才會有一點說不明的惆悵,才允許自己漫無目的的思考。我一直在前行,而我想要的溫暖,卻一直不明下落。我看到自己的臉,一臉的倔強,哪怕是夜晚,也沒有狼狽。這是我想要的狀態,一直精神飽滿,一直讓人們看到我很好的一面。我不想讓任何人看出我的狼狽,我的失意,我一切的負面情緒。我想在他人面前是好的,永遠那麼充滿活力與朝氣。而在夜晚,一個人的時候,才抑制不了失落。我一直這麼努力地前行,而現在的我還不是很優秀,我依然容易被這個世界忽視。一直這麼執着地前行,而我想要的溫暖仍不見蹤影。有時,真的會失落,真的會有淚。

  快12點了,該睡了,儘管今晚有點心情不好,但明天一醒來,我又是那個我,執着地前行,樂觀而積極,生活終是向陽的,一切該來的終會到來。

  2013,11,25

您正在瀏覽: 夜深不堪眠(2013.11.25)
網友評論
夜深不堪眠(2013.11.2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