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請別說,想我

請別說,想我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我承載着你說的話,過一個春夏,便開始不屑於這種感覺了。

  任何犯罪的開始都是絕美的陷阱,你在我身上下的毒,現在,你還有勇氣直視我的眼睛么?我不是一個善良的人,真的不是,欠我的我不會大度的去說沒事。斷線的風箏不管落在哪裡,都會在等待中變的可憐,而我,只做放線的人。

  冬天的冷直接作用在身體上,手指僵硬,就像現在我的一樣,嚴重一點,口唇都會凍成紫色,我想,再也沒有比這更令我感到真實的事了。我是個天生跟着感覺走的人,卻又在陰差陽錯下變的很理性,所以很多時候,我都是在選擇該用什麼態度去處理所發生的事,優柔寡斷,固執極端,我的缺點自己看着都討厭!

  儘管與此,我不得不說我有着旁人難以想象的直覺,起初還很驕傲,慢慢便開始厭煩了,生活在這個圈圈裡,太明白反而會過的不好,然而真正讓我感到厭惡的便是因為你,因為你,我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要現實。

  所以,還是謝謝你吧。只是,我現在很好,不想在改變了。因為,我用你教會我的方法判斷出的結果,是沒有結果。

  所以,請別說,想我

  我手上放的風箏去了我不知道的地方,我不會千里迢迢的去找它,如果我累了我會回家休息,明年會放新的風箏,因為,飛走的風箏,我讀懂了它的意思,它說天空更大,它想要自由了,那麼,我還有什麼資格不放手。

  剪斷線,任你飛走,我是仰望的姿勢,眼裡沒有浪漫的眼淚適時劃出,因此,我看的見你的寂寞,隱在雲里,只是,這與我無關了。

  你終究還是回來了,帶着我看不懂的心思,來到我身邊,“過的還好么,這些年,我都在想你,從未間斷過”

  是么?那為什麼,一直……不回來?

  “當初,傷你太深”

  沒有,我現在很好

  真的,別再說了,我們之間的退路早在那句話說出口時,便在身後懸了一個崖,你要讓我或者是我們退到哪裡去?一起摔個粉身碎骨么?我們都不是那種會為對方改變自己的人。

  這樣,便是最好了吧。

  靜靜對望最後一眼

  你在我身後

  我也在你身後

  不說最後的離別

  沒有挽留與期待

  對不再認識的

  你和我

  給最後一個微笑

  最後一段眼神

  以後

  做個相安無事的

  陌生人

您正在瀏覽: 請別說,想我
網友評論
請別說,想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