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楓兒,想你的時候你也想我嗎

楓兒,想你的時候你也想我嗎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晨露雙飛染清寒,暮日餘暉天涯遠。曉風難度情思苑,落葉飄零吟凄婉。

  ——題記。

  提筆一信箋,有多少言語?你可聽得見?哀嘆落花飄溪澗,復感人離月缺圓!點滴的情懷,皆已沉睡在煙雨心湖裡。

  一襲薄衣單衫,在清冷的風裡飄飄然。沉寂的夜裡,漫步在街道邊。縱使流年暗換,在靜默的歲月里.....

  驛外斷橋邊,寂寞開無主。已是黃昏獨自愁,更着風和雨。

  無意苦爭春,一任群芳妒,零落成泥碾作塵,只有香如故。

  我不知道能不能忘記你,也許,不會!但是,我不知道你希望我怎樣?時常也偶而想起你,既是熟悉而又遙遠的你。人之常情,那是一種感覺。上窮碧落下黃泉!兩處茫茫皆不見,皆不見......緣來緣散的那瞬間,註定的相識,註定的別離,這是蓿命。

  夜很靜,也很涼。

  耳邊傳來一首輕漫的音樂《想你的時候你也想我嗎》。樂曲輕柔,深情。我靜靜的聆聽着,心中泛起了淺淺的憂傷和潮濕。

  夜很靜,也很涼。

  思念會慢慢爬滿心房,再蔓延開來......

  想你的時候你也想我嗎?一句歌唱的人柔情白轉,即使天涯海角,依然會隨着腳步前往,瀰漫在音樂里的愁緒淡淡的,那麼叫人心動難忍。也許思念是留給這個世界上相知相惜的人們,因為有的人,心中互相牽挂,可是遠隔千山萬水,望不到邊際,只有思念,才能夠穿越山水,攜手走進屬於自己的內心深處。歌里唱:“那白雲深處是我們共同的家”,也許,只有夢想才可以彼此,把想念的人連接在一起,那悠然沉浮在天際的潔白的雲朵,在寂寞的心靈上,投射下幾縷溫馨的光芒。

  想你的時候你也想我嗎?也許心中孕育的火花,只有在思念的時候,才可以擦出閃亮的光芒。想念你朗朗的笑聲,想念你模糊而又時刻縈繞在心頭的影子,只是不知道,你是不是也同樣在想念我呢?!

  夜很靜,也很涼。

  也許,這份想念只能永遠放在心裡,永遠地彼此靜靜牽挂,因為愛無國度,屬於我們的情感適合種植在彼此的心裡。而這溫暖,只有我們自己明了!

  耳邊還是這首動人的歌,音樂如流水,就這樣淹沒了我的靈魂!內心的某些情感,觸動着柔軟細緻,一股淡淡的暖香,這種氛圍是屬於有心的人們.....

  幾曲迴轉鄉間路,可是一夜清霜染盡路邊樹??鸚鵡杯深君莫訴!他時相遇知何處??冉冉年華留不住,鏡里朱顏,畢竟消磨去,一句叮嚀切記住!!

  看花開花落,看潮起潮落,看世間悲歡離合,往事隨風已漂泊......

您正在瀏覽: 楓兒,想你的時候你也想我嗎
網友評論
楓兒,想你的時候你也想我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