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請別丟下我,我的紅塵會一世孤獨

請別丟下我,我的紅塵會一世孤獨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請別丟下我,我的紅塵會一世孤獨 標籤:我的中國夢 閃閃的紅星 百年孤獨

  請別丟下我,我還來不及記清你的樣子,怕來生再走散。答應我,別扔下我獨自在那孤寂的角落,我真的害怕來生還找不到你。

  請別丟下我,我不知情在何處,愛在何方?只知道思念就如煙,在心頭瀰漫著。煙在空中瀰漫著,迷失了雙眼,迷失了方向。

  請別丟下我,請別丟下我,你的憂傷,雕琢了一樹梨花的心事。緣,起始於一枝梨花落雨的時節,以碟語悠悠的清涼,以玉蓮搖曳的翩翩舞姿。

  請別丟下我,那時你我,那時情,那時光景最醉人。攜手漫步花前下,如膠似漆歡聲笑,濃濃情意溢滿眸。

  請別丟下我,花開無痕,一抹留香,心事如花,隨風飄搖,葉飄落,訴說著冷寂與孤獨。花香醉滿地,花落無人陪,月圓無痕,心事纏在心頭。

  請別丟下我,這個落寞的清秋,清瘦了誰的紅顏,誰的心事泛起了淡淡的清愁又濺起了碎淚片片,零落於這個讓人容易沉醉於舊夢的時節。

  請別丟下我,如薄蝶翼,易碎朦朧,心心相惜,卻敵不過世俗的紛紛擾擾,那抹藏在記憶深處的真愛,似水如夢,想握住,想放開,終究還是付諸東流。

  請別丟下我,這是個淚雨紛飛的時節,雨若散落的薄愁,緣如浮雲片片飄於相思的風中,空餘一曲相思淚默落在塵埃里,殆盡於茫茫然然的長夜裡。

  請別丟下我,愛就象十字路口的紅綠燈,在沉靜在愛中的時候,我會與愛一起同行,愛不在時,我會在十字路口靜靜的等待。

  請別丟下我,沒有誰成全誰的地老天荒,命運的齒輪殘忍的割離了屬於你我的牽絆。

  請別丟下我,那一束風輕雲淡的蘭花曲,揉碎在浮雲里,徘徊於塵埃的枝頭,空了你的心,寂寞了我的情。

  請別丟下我,歲月是流淌在心尖的歌,情如動聽而悠揚的歌,且說光陰如梭,戀戀不捨,只不過是一紙素箋。

  請別丟下我,你的十指撓動了琴音,悠揚而深情,如斑駁思念縹緲在風裡,清風的啜泣聲碎落在你的柔腸里,如悠悠浮雲,吟唱盡相思的滄桑。

  請別丟下我,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去巫山不是雲,忘情水,可以消除一切記憶,卻無法抹去刻在心底最深的痛。

  請別丟下我,飄零的雪花在漫天飛舞,寄託着思念,寄託着牽挂,永遠是不變的心。

  請別丟下我,一枝梨花雨,只用一夜就把那一株芭蕉樹的的幽夢驚醒,驚擾了楓葉翩翩染紅了梅花點點,鑲嵌於相思的枝頭,微透着寒涼的情懷。

  是誰窗前的桃花,浮動了清晨的一抹雲霞,花太香,夜悠長,誰的丹青亂了一紙情殤,在墨色里消散了芬芳,苦澀的指尖繚繞起煙雲翩翩。

  破碎的剪影,讓人痛心。把破碎的記憶埋在心裡,讓一個人獨守寂寞,獨守着寂寞的城。

  誰的笑靨驚擾我一世的魂斷,斷那三千青絲的痴纏,誰的痴情在歲月里幽幽的哀嘆,嘆不盡紅塵眷戀。

  夜落晚風涼,枝上寒鴉鳴。漫步街頭走走停,影單夜頹靡。雙眸茫然環周遭,行人何其多,唯我最孤涼。

  飲一杯經年的傷,淺醉在落葉紛飛的歲華里,青絲漫舞,風撥柔腸,衣袂飄飄,揚起無盡惆悵。

  淚雨輕流,與雲水之間往返,於風絮的輕語柔情間流連,有一份別戀依依相眷相惜的痴情在婉轉,在纏綿,在徘徊和傷感。

  時光疾速駛,秋冬幾度換,伊人逝去數年秋,如今兩地永相隔。夜靜回想時,不禁淚沾襟。

  歲月的巨輪碾不斷纏繞過往的鎖鏈,流年的憂傷撫不盡綿延天際的煙雲,現在的我,猶如留戀紅塵的一隻白狐,千年等待,千年孤獨。

  請別拋我在那滿是斑駁記憶的流年;請別扔我在滿城裡苦苦尋找思念;請別丟下我蹉跎記憶的沙灘。

您正在瀏覽: 請別丟下我,我的紅塵會一世孤獨
網友評論
請別丟下我,我的紅塵會一世孤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