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想你!心亂如麻

想你!心亂如麻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燦爛的夢已泛黃,如這一季的落葉,泛濫滿地,四處飄零。斑駁的誓言已落漠成一束束封箱,只為你而心傷。美麗的花早已風乾在牆角,不吐一絲芬芳

  夜色如水,如此撩人,心悵然悲凄,如此孤寂。思念纏繞我每一個指間,悄悄透過每一個小縫隙,無可抑止的佔據着每一個角落。思念無疑是痛的,淚水無疑是酸澀的,想你,至始至終。

  目光依夜,漠然無語,腦海里不停翻閱起那“倚門回首,卻把青梅嗅”的往事。

  我守着你的承諾度日

  我戀着你的溫柔度日

  我依着你的模樣度日

  朝來暮去,輸流替轉,寂寞的我,一如往昔,你的身影四面八方到處飄散,就算閉上眼不去看,盡了力去抵擋也難以減少幻想。

  空的心房,只住憂傷,曾熱鬧的片段一暮暮的退場。

  你的風向,怎麼去找,我追逐的步伐如今已蹣跚。

  愛的牽挂,不能放下,剪不斷千千萬萬相思如麻

  一分一秒,密密的纏,我想我就將要無法負擔

  愛到狂亂,不能計量,理不完千千萬萬相思如麻

  一絲一毫,密密的藏,我泛濫的真愛不曾講,可你永遠卻不能明了

  你遠去的傷口,我不敢碰觸,如那美麗的曇花,走近是容易的,就怕近成為更遠。

  熟悉是容易的,就怕熟悉成為永久的陌生。有一種思念淡得純清,在思緒中憂傷,在傷感中融化,在落漠中嘆息。

  那些曾為你飄舞的日記,已變得模糊,在清醒時節,只有一種失落淺淺的月光之海,住着一個神思疲倦的你。

  如果還有你,我的世界只有快樂,不在是相思!如果還有你,我的世界只有幸福,不在是悲傷。

  落花有情,流水無意。落花也有痛,流水也有傷。愁腸滾落花,孤星窮落迫。朝朝暮暮的思,悔不跌,無怨由.

您正在瀏覽: 想你!心亂如麻
網友評論
想你!心亂如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