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愛相隨

愛相隨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如痴如醉若慌若喜,就這樣被你征服,忘了曾經所有的痛,不管前面會是什麼和你一起去瘋.

  海邊,你牽着我的手在海邊奔跑,一朵朵小浪花湧上來淹沒我們的小腿,涼爽的感覺讓人心闊神怡.那清爽的潮濕的帶着談談的海腥味的海風,吹拂着我的頭髮、面頰、身體的每一處的感覺,就像艷麗豐盈的女人一樣的誘人。沙灘寫滿了愛的寄語,我們在瘋狂的奔跑瘋狂的氣喘瘋狂的倒在沙灘...

  我們撕破了海的寧靜,洶湧的海浪向我撲來把我卷進了海里,我開始找不到你,驚恐的雙手在水中亂撲,突然有一雙手從我背後輕輕把我抱起,帶着我在海的深處自由自在的漂游.看盡那爛漫的珊瑚歡快的小魚...

  我安然的依偎在你的懷裡抓緊你溫暖的大手喃喃的說:從此就這樣在海底一輩子和魚兒爭食與珊瑚爭寵讓陽光去妒忌,好不好

  你說:此情不渝,永生不棄。

  草地,綠蔭蔭的草地印滿了我們愛的足跡,躺在嫩嫩的綠綠的青草地上,感覺柔柔的綿綿的舒適無比。仰頭望着藍天、白雲,藍的潤眼白的透心,偶爾還飛過幾隻大雁點綴了藍天的美麗。你擁我在懷數着大雁傾聽着小草生長的聲音。一曲關於愛的旋律在你我心中流淌,美,不堪而言。愛,不言而至。

  我輕輕撫摸着你的唇說:我要做一棵平凡而堅韌小草,與世無爭,生息相輪。

  你說:那我就做你枝葉下的莖梗,與花纏樹,與草賴根。

  從此我們便成了一棵同根的小草,相依相偎,不棄不離。

  一場無情的大火將我燃盡,你擁住我身,護住我心,傲然的鼎立於熊熊烈火之中。大火燃盡我身,燒毀我心。

  我說:你我已化成了灰燼,何處尋根?

  你說:生同根,死同穴。

  化成了灰燼的你我隨風飄揚,我悲泣無聲:無穴葬我,何來同穴?

  你說: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無需入穴。

  心相隨,愛相隨,永生永世共纏綿。

  你生生相息,永不分離。

您正在瀏覽: 愛相隨
網友評論
愛相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