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下輩子做一個白痴女人

下輩子做一個白痴女人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下輩子做一個白痴女人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我想要做的,就是把歡樂留給昨天,把憂傷留給自己。讓讀懂的人去懂,讓讀不懂的人繼續不懂,我只要做回我自己。記憶中春天總是缺席,於是我在黃昏墜落的夕陽里拽出不盡的思念,讓寂寞勾勒出我那藤蔓般的夢幻。然後把那如水的月華當成墨,洋洋洒洒地描繪着屬於我自己獨有的一份美麗。

  默默地感受着那些遠來的風,靜靜地目送着那些遠去的風,無論最終將會在那裡停留,我知道都已無法帶來或送走我那些相約的心語。真誠被當做一種玩笑丟進了紅塵的風沙里,在心感到痛的時候,我已經無法再把友情拾起。一切如一場綻放的煙花,歸於平靜時,那曾經不管有美麗,沒有誰會留得住。我喜歡幻想,喜歡做夢,就算明明知道不會實現,但有夢,就會有一份留在心裡的期待。如果可以,我願意為夢走天涯。

  我一直弄不懂的是:是我的文字創造了我的夢,還是我的夢復蘇了我的文字。那些流動的文字,到底是我為過去的戀人書寫的文字還是不過在講一個與文字有關的戀人的故事,我真不明白。也許我只是想在文字中淺顰低嗔着我曾經的某一次心動,也許我只是希望留住這樣一份有愛、有溫暖的曾經,也許我只是希望自己能有一顆不會蒼老的愛心。

  很多時候,我總在想,我應該是一棵樹吧!一棵無論歲月如何變幻,只會在更替中逐漸豐盈自己的樹,無論春夏,不管秋冬,只要活着,不管面對什麼,都要給自己一個豐滿的心境。可以永遠不被人所知,只要自己快樂。只要在感懷人世蒼涼時能給自己留下一份美好的心境。

  我知道我一直如天地間一粒塵,永遠的只想停留在無人知道的角落裡。我只想無憂地笑看悠悠藍天,無慮地靜享清清月華,然而那不時走近的風雨聲,總是會憂了我的清靜。我只想與清風明月同醉,我只想與真誠平淡同行。

  窗外夜已經走來,我彷彿又聽到了一顆流星划落地聲音,還是許個願吧!都說流星下許願都會很靈驗,那就許下:下輩子無論轉世成什麼樣,都不要變為人。要是真為人,別是女人。要是女人,最好是白痴。

  『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下輩子做一個白痴女人
網友評論
下輩子做一個白痴女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