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喜歡到愛跨越一步還是海的寬度

喜歡到愛跨越一步還是海的寬度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喜歡是淡淡的愛。

  愛是深深的喜歡。

  滑過的歲月,我品着喜歡的茉莉花茶,唇齒的馨香,是心的幸福。

  過去年少的我們,不懂得愛是什麼,也沒有愛上誰。是沒有愛,不會愛,不如說是我們一直走在愛的門外,徘徊在喜歡的地毯上。

  喜歡是什麼,一絲好感。一種無所謂的,沒有開始,沒有結局的旅程嗎?

  我喜歡過的你,在即將踏進高中的時光里。那時剛剛流行周杰倫的歌。你在我後面總在哼唱,流行的似乎是大多數人喜歡的。那時的我喜歡周杰倫的歌,靜靜的晚自休,我聽着你輕輕的歌,你輕輕地唱給我聽,也唱給你自己聽。

  愛像一陣風,吹完它就走。你唱着,我卻想說,喜歡是一陣風,伴着歌吹來了,悄無聲息。

  還記得,你偷偷拿走我的好友送的情人扣。騎着單車,一隻手卻在解開它,你很想解來它。因為在班上時,你,解不開。過了一天,我才發現不見了。盯着你閃爍的目光,我知道是你。快交出來,你在推託,還是想解開它,道。我不知道,情人扣被解開,意味着,緣分會消散。我們不是情人,也就無所應驗。在還給我的前一天晚上,你解開了。;

  風幫你解開的,你在夜路中弄丟了一半。把只剩的一半還給了我。

  現在的我已模糊了當時的心情,不過,我想,應該是丟了東西的小小怨氣吧,很快也就無蹤了。

  那時,還不是喜歡你,所以暫時討厭你了。弄丟了我東西的傢伙。

  你的歌還在耳邊想起,一切還依舊。你的字,在我的筆記本上滑過。我的字,也在你的筆記本上滑過。

  飄逸的芬芳蕩漾開春天的味道。

  我說,你寫字很漂亮。你說,你的才是,男生的字不那樣說。

  我喜歡了你,不知從何時起。喜歡不是淡淡的愛,我的喜歡里沒有一絲愛,不懂愛,也沒有愛。

  你也喜歡我,卻是在我已經不喜歡你時,知道的。

  因為再次相遇,你想要從喜歡跨到愛,可以是一步。你這樣認為。可真的不是,也不會如此。

  那是海的寬度,跨越不了。

  我很抱歉,對你的喜歡不知何時已消散。就像周杰倫的歌我已不在想聽。丟失的一半情人扣無法找回,你的字滑過的筆記本也不在有了。

  一切都隨風而逝了。

  喜歡就是那樣簡單,沒有牽絆。

  喜歡的疊加也不會是愛,深深的喜歡也不是愛。錯過的喜歡更不會是。

  我想讓你知道,那樣的你說過的兩句話是不對的。喜歡到愛,無從跨越,因為不在同一平面。不想的傷害已經給了你。

  對不起,好想親口對你說。

  希望你能明白,我喜歡你,只是曾經,只是過去,我自己也無從把握的喜歡。

  希望你能聽到,好嗎?

您正在瀏覽: 喜歡到愛跨越一步還是海的寬度
網友評論
喜歡到愛跨越一步還是海的寬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