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駐足只為最美的期盼

駐足只為最美的期盼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駐足只為最美的期盼 標籤:最美孝心少年

  你是我手心裡的沙子,不管緊握還是攤開都一樣有流逝的風險,行屍走肉的徘徊在一個點,我歷盡滄桑的容顏絲絲凌遲余這個俯視的氛圍,我該用什麼樣的一種姿態迎接塵世賜我的傷。我摒棄了一世芳華,只為取悅你搖曳的芬芳。

  凜冽的微風吹拂着臉頰的淚滴,昨日為你洒脫的憂傷伴隨着我,泛黃的諾言被你絕情的擊碎,思念無時刻的穿透着我的神經,意猶未盡的想起你若隱若現的你,是否一切變的如此廉價。

  你是我餘生最璀璨的風景,惆悵依舊的思緒像潮水一樣覆水難收,習慣將你的所有塵封在粉色的記憶,或許,我稚嫩的雙肩無法承載愛的使命,這個雨季將如此慘目忍睹的被你蹂躪,扔下昔日的承諾,把倩影定格在我痛的邊緣,不管淚流成河還是心痛如割,你始終沒有回頭,哪怕一克拉的憐憫也沒有、、、、、

  我不敢在繼續奢求彼此的至死不渝,在現實面前一切那麼稀薄那麼彈指間,或許你一直給予我一份不確定的歸屬感,讓我忘了塵世的靜謐和紛紛攘攘的人群,在華麗的諾言也無法抵擋所謂的天荒地老,那些遙不可及的未來哽咽着我的咽喉,亦或每一次的遍體鱗傷都是一份破繭成蝶的成熟和收穫。

  戴上墨鏡,任思念刺痛着心裡那一席流觴,輕柔的指尖掠過飄柔的青絲,昂視着每一個星空隕落的夜,讓淚在半空中盡情揮灑,只是,待我鬆手后的風箏是繼續演繹高飛還是華麗地墜落?放手后的紅塵戀會成為我生命中哪個角度最靚麗的風景。深邃的夜空吞噬包容着傷。

  那一段歲月,無論從哪個方位讀你都如此完美,你填滿了我所有內心的傷,傾心的舔舐着我的殘損,漫過心際的孤獨早已巍然成熟,這個季節你是我最為美麗的音符,拼揍着琴弦的清幽,譜寫着彼此的未來。我忘了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在暮然回首間散盡芬芳,透支唯美容顏,正如我的微笑只是一個表情,它和內心的創傷和哀怨沒有半點關係一樣,再也無法和你主持每個日落黃昏的葬禮,無法深凝你的細緻。

  悲傷是一種難以掩飾的痛,幸福到淚滴,難過到窒息,我帶着最初的傾心,拾起最後一滴淚,任由它肆意的模糊着我絕望的雙眸,我印刻着晚秋,風撐着眼帘,不讓淚溢出眼眶,始終我的難過出賣了我僅有的堅強,痛,意猶未盡的滑過心海,跌入萬丈深淵,在摔的支離破碎體無完膚,這一次,我隨波逐流的緊握着頻繁的流年,只為等待一個不可能的落幕。除了你----全世界都看到我瞳孔里的傷。

  黑夜瘋狂的侵蝕着我的世界,一個人,放肆的哭,用淚水雕刻着沒有未來可言的山盟海誓,努力的雋刻歲月積澱的童話,人世間是否有什麼可以取代在我心裡生根發芽的傷痛?眼裡的無奈與悲傷深深的將我撲滅,透支僅有的力氣也無法泯滅根深蒂固而縹緲的希望。或許,一切已經灰分湮滅,淡化成過往雲煙。我靜靜的感受寂寞的糟蹋,反覆臨播着冷漠的專題MV,鏡頭和音律不厭其煩的詮釋着我沉重壓抑的心情,腦海中,不斷地出現那個隱約的身影牽動着我錯綜複雜的思緒,哪怕聲嘶力竭也無法更改的現實,拒絕了無奈無所謂滄海桑田。

  我奮力的托着空虛的軀體,邁着磐石的腳尖試擺脫這漫無邊際的黑夜,擺脫這被枷鎖束縛的心,擺脫觥籌交錯的情感沼澤,但我的拼揍就像天空的鳥飛過不留痕迹,像綠葉漂過無垠的大海,無謂去了又回,從來沒有想過,你會如此決絕,感覺被這個喧囂的塵世掏空了我的心靈,只是一個空靈的軀體支配着,獨倚西窗,看門庭冷落花謝花開,任春去秋來,疲憊的心顛覆這一切美麗的悲傷,讓湖畔的風拚命的凌亂雙眸,拍打着撕裂的人撥動心碎無痕,思念一直蔓延、、、、

  我唯一可以做的,祭奠哪傷,淺吟那曾有的甜蜜,讓疼痛漫過無邊的黑夜,而駐足 只為最美的期盼。

您正在瀏覽: 駐足只為最美的期盼
網友評論
駐足只為最美的期盼 暫無評論